朗诵【收藏】

木子珊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收藏一朵花的香气</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br></p> <p><b>  </b></p><p><br></p><p><br></p><p><b></b></p><p><b> </b></p><p><b> 收藏</b></p><p> 作者|明清</p><p><br></p><p><br></p><p>秋天一打开清晨</p><p>那缕阳光就到了</p><p>一朵花刚露出笑脸</p><p>那只蜜蜂便振动了翅膀</p><p>我停留一下</p><p>刚好看到了这一切</p><p><br></p><p><br></p><p>这样的时刻让我微笑</p><p>这样的时刻我忍不住把它藏进心里</p><p><br></p><p><br></p><p>我收藏那一朵花</p><p>也收藏那一朵花的香气</p><p>我收藏那只蜜蜂</p><p>也收藏那只蜜蜂的声音</p><p>我收藏那缕阳光</p><p>也收藏那样的清晨</p><p>我收藏了那样的瞬间</p><p>也收藏了那一刻的自己</p><p><br></p><p><br></p><p>我收藏了整个秋天</p><p><br></p><p><br></p><p><br></p> <p><br></p><p><br></p><p>来自友人明清的诗:有灵性,有意境。如她的人一样朴实又亲切!</p><p>她自称“不会写诗”,但却正是这样有温度的文字,触动了我的心!❤️</p><p><br></p><p><br></p><p> 摄影:树枝🌿 朗诵:木子珊</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