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的我

顾妍

<p>  二零二零年是一个极其不平凡的一年,伴随着疫情在全球的蔓延,人们极度紧张地度过了整个春天。在党中央领导下全国上下团结一致抗击疫情,使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每时每刻那颗悸动的心逐渐舒缓下来,直到五月丁香花开的时候,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背着相机到公园去拍片,渐渐地心情大大好转。从春到秋每次出去采风姐妹们都互相拍一些纪念照,先将整理一部分,待到冬天拍一些雪景添加到美篇里,若干年后回忆起今年真是可歌可泣啊!</p><p> 抹去痛苦,尘封记忆,展望未来,幸福甜蜜!</p> <p>摄影:梦醒、范军、恒通、暖春等</p><p>制作:顾妍</p> <p>春天的我</p> <p>夏天的我</p> <p>秋天的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