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

阳光很活泼003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人人都喜欢你,可是你是世间最无情的家伙!天天把你装进口袋,保护着你呵护着你,太多了还得专门给你盖房子让你住进去,天天躺着睡大觉……完事还得请着保安看着你,你咋就这么迷人这么有魅力呢???我在菩提树下端坐了七七四十九天愣是没想明白……😂😂😂</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可是一旦撒手,你就头也不回地离我而去重新投入到别人的怀抱……任凭我怎样呼唤怎样挽留都无济于事,你连小狗都不如。</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没有你我吃不香睡不着,天天失眠,可是有了你你又不懂如何珍惜我。我干活的时候找不到你,我吃饭的时候找不到你,可是我还得天天在口袋里带着你。…为什么呢?就因为你长的帅吗?😝😝😝仔细想想确实如此……😂😂😂没冇你,我一文不名,连丐帮帮主都当不上;有了你,你就是天天躺在我口袋里睡大觉,看着我汗流浃背累死累活而无动鱼中……</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求求你,亲爱的,如果有来生,你能不能不来人间……因为人间原本是一片净土,只因你的到来,让多少灵魂才慢慢迷失了自己,找不到去往天堂的路……</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如果上帝再给你一个选择的机会,我想对您说:人间处处是净土,你还是离开地球,回到“河外星系”吧。……这样,我们永不相见,互不相欠,各自心安!……</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