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0篇《做与不做,都有借口》

清风

<p>2020年10月17日 星期六 阴天</p><p><br></p><p><br></p><p><br></p><p>我是日记星球第1886号星宝宝清风,这是我第120篇日记。正在参加49期21天蜕变之旅。</p><p>坚持早起第183天。</p><p>爱播者朗读第62天。</p> <p>昨晚我家姑娘来电话,告诉我这周末要加班不回来了,心里多少有点小失落哈。转念一想,不用花太多时间买菜做饭了,腾出空去做护理给自己放松一下,也不错嘛,好吧,就这样安慰自己吧。</p><p><br></p><p>早上起来,感觉有点寒气,想着女儿上周走换季衣服也没带,还是给女儿送两件衣服吧,顺便做两个她爱吃的菜一起送去吧。</p><p><br></p><p>从滨湖坐一号转二号地铁,一来一回至少要三四个小时,大半天时间就没了,带上耳机路上听书,也不算浪费吧。</p><p><br></p><p><br></p><p>好吧~我承认是我想女儿了😂,找各种可以去的借口。</p><p><br></p><p><br></p><p>决定好以最快的速度去买菜,到家后洗、切、烧,经过两个小时实操,鸡腿香菇,牛肉毛豆炸酱闪亮登场,品尝了下,色香味俱佳,完美。</p><p><br></p><p><br></p><p>今日感悟:</p><p>想做一件事,会克服万难去完成,不想做时,也可以找出好多借口。</p> <p>每日记一事,每日悟一理,感受水滴石穿的力量。时间在流逝,唯有文字承载的记忆才算永恒。</p><p><br></p><p><br></p><p>日记改变人生,日记创造奇迹。如果你有写日记的习惯,那么请坚持写下去。</p><p><br></p><p><br></p><p>如果你还没开始写日记,那就请链接我成就你,加入日记星球一起来写日记,让我们一起做一辈子的同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