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烟火 至味清欢

诗韵墨香

<p><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家,是我手持四季烟火,日子里的清欢诗意。烟火人间,风味长存。一蔬一饭,都是生活,一勺一菜,皆是爱。一日三餐四季,只求生活简单家人身体健康,家庭氛围轻松愉悦,幸福快乐每一天。</span></p><p> 很喜欢慢时光里的日子,和喜欢的人独处,释放致纯的灵魂,快乐原本就是一种撼人心魄的深刻字眼。这样的简单,让人敬仰时光中永久收藏。日子不奢望繁华似锦,只求云卷云舒的清淡,似水一样的舒缓快乐,守一座可以让家人快乐的城池,让精神有所阪依,远离喧嚣,多了一份清宁。简单的日子,才会拥有更多的快乐。一日三餐四季,不管是山珍海味,还是粗茶淡饭,都能恪守心中的快乐。</p><p><br></p> <p>  有温度的生活,是离不开烟火的味道!有种幸福叫做日子里的烟火味道,一桌你亲手为家人烹饪的一桌美食,冒着热气腾腾的佳肴可以抵御心里最柔软的地方可以驱散疲倦。烟火气是生活最美妙的滋味,是家人之间情感亲密的纽带,和家人一起吃着可口的饭菜闲聊,是一家人最幸福的时刻。厨房是我生活中最美好的清欢诗意,让我的生活有滋有味。</p><p><br></p><p><br></p><p><br></p> <p>  生活有很多美好的地方,包括厨房里的柴米油盐。一座城市离不开烟火气,一段婚姻更离不开寻常的柴米油盐。生活也要学会放下,有舍才有得,不要总是想着与光阴为敌,也要学着去享受当下美好的生活。和喜欢的人做喜欢的事,我想十七岁的喜欢七十岁的最爱,白头到老的人是你,跟我一起烹饪柴米油盐的人生也是你。你眼中,不要总是认为只有风花雪月,其实还有柴米油盐也很珍贵。家有烟火气,才会有温暖,才会一直拥有爱情。日子久了,爱情变成了柴米油盐的长久陪伴,衣食住行的日常轮回。但不论如何,有你、有我在身边相守,爱情才叫爱情,人生才叫人生,生活才叫生活,人间烟火,至味清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