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变了》

暖春

文/暖春 <p>《背叛》</p><p>为什么你变了</p><p>变得如此的冷漠</p><p>变得我感到害怕</p><p>你还是从前的你吗</p><p>变得让我感到陌生的你</p><p>让我感到尴尬</p><p>你还是过去的你吗</p><p>曾经你那温暖的笑容</p><p>今天又去了何方</p><p>你真的变了</p><p>你的变化还蛮大</p><p>为什么你有这么大的变化</p><p>你不再是从前的你</p><p>枯叶满地</p><p>就是我伤心的见证</p><p>为什么你变了</p><p>变得我忘记了你的模样</p><p> 遍山的枯黄</p><p> 怎么能掩盖我的伤痕</p><p> 你还是你吗</p><p> 你为什么变了</p><p> 我还是我</p><p> 我会守着雁群远去的方向</p><p> 你还是曾经的你吗</p><p> 曾经的美景都去了哪</p><p> 曾经你的热情献给啥</p><p> 你真的不是从前的你吗</p><p> 你的变化让我</p><p> 感到陌生得害怕</p><p> 你真的那么狠心</p><p> 让我孤独得害怕</p><p> 曾经的一切都在变化</p><p> 我真得不忍心逃离</p><p> 你知道吗</p><p> 你的变化</p><p> 让我感到心寒和害怕</p><p> 明知我会心伤</p><p> 你也会变化</p><p> 你还是从前的你吗</p><p> 秋风变冷了</p><p> 你还会叮嘱我添衣吗</p><p> 为什么你变了</p><p> 曾经的叮嘱去了哪</p><p> 你真的变了</p><p> 你的心随风去了远方</p><p> 秋雨变冷了</p><p> 我还想叮嘱你添衣裳</p><p> 我也想学着逃离</p><p> 把心藏在没有阳光的地方</p><p> 学会去愈合受伤的伤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