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班《快乐的幼儿园生活》

开心百灵

<p>时间稍纵即逝,宝贝们从刚入园时的哭哭啼啼到现在能够高兴的来幼儿园上学😄,经过这一个多月的时间,宝贝们都已经适应了幼儿园的生活🏠,也学到了很多本领🎀🎀!</p><p><br></p> <p>爸爸妈妈我们学会了开着小火车出去玩😊</p> <p>我会自己喝水,老师倒的水真甜啊</p> <p>我学会了自己吃饭,叔叔阿姨做的饭菜真好吃😊</p> <p>好喜欢老师送我们的灯笼小兔子🐰</p> <p>和小朋友一起玩滑梯真开心</p> <p>课间操小朋友们跳的多认真</p> <p>老师陪我做游戏😄</p> <p>丰富多彩的室外活动👏</p> <p>我会跟着音乐动起来</p> <p>这个游戏小朋友们都喜欢👏</p> <p>亲爱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p><p>我想对你们说:</p><p>离开你们,</p><p>来到幼儿园</p><p>刚开始时不适应,</p><p>可能会哭鼻子,</p><p>但是,慢慢地我会学着长大,</p><p>学会融入幼儿园的生活。</p><p>希望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给我鼓励,</p><p>我一定会很快地成长起来,</p><p>成为你们的骄傲!</p><p>我爱你们❤️</p><p><br></p><p><br></p>

幼儿园

小朋友

爸爸妈妈

我会

爷爷奶奶

学会

老师

你们

宝贝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