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便是今生最美

💘️ 敢为天下先💘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遇见你,便是今生最美</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文/秋水如梦</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清浅时光,岁月的花瓣悄然绽放,芬芳了素指流年;如水的情怀,氤氲了一帘幽梦,轻盈一段指间的光阴。季节的转变,流年的浮华,那些人生路上的相聚与别离,便是生命里卷起又铺开的风景 ……</p><p> ―― 题 记</p><p><br></p><p>一些遇见</p><p>注定会牵念</p><p>一些人,注定会刻骨</p><p>一些过往,注定会淡远</p><p>心与心的距离很远又很近</p><p>可以是万水千山的间隔</p><p>亦可以是天涯咫尺的相通</p><p>有的时候只是隔着一个懂得的距离</p><p>而懂得便是开在心灵上柔媚的花朵</p><p>一段文字,因为有人读懂而有意义</p><p>一首歌,因为有人聆听便会共鸣</p><p>一个人,如若有人懂得,便是幸福</p><p><br></p><p>遇见你,便是今生最美</p><p>一回眸,一心动</p><p>那是心中柔软的欢喜</p><p>爱着你,便是今生无悔</p><p>不思量,自难忘</p><p>那是灵魂温暖的相随</p><p>无法企及的天涯</p><p>在或不在,我们都在这里</p><p>无法抵达的海角</p><p>应或不应,我们都在爱里</p><p>最大的满足,是有你住在我心里</p><p>可以任凭我想念</p><p><br></p><p>最大的幸福</p><p>是无论你身在何处</p><p>我都能感觉到你的气息</p><p>一些牵念,远隔千里</p><p>温暖也会藏于心间</p><p>一些清欢,带着满足</p><p>幸福,原来从不遥远</p><p>爱,是用一颗心去感知另一颗心</p><p>冷与暖间,诠释爱的意义</p><p>爱,是用灵魂去厚重另一个灵魂</p><p>浓与淡处,完整你的人生</p><p>惟愿,岁月的静好常驻你心间</p><p><br></p><p>一生中</p><p>能有幸拥有值得爱的人</p><p>已经是最大的福分</p><p>经年的莫失莫忘</p><p>就是生命中刻骨铭心的一笔</p><p>那么,无论你我隔了多远</p><p>就算天涯与海角,又有什么关系</p><p>一路相伴的温暖</p><p>那或深或浅的痕迹</p><p>惊艳了时光,痴迷了岁月</p><p>温润了掌心,染醉了眼眸</p><p>回眸时却已写满了关怀与期待</p><p><br></p><p>时光冉冉,念想轻轻</p><p>灵犀一点,情倾懂得</p><p>淡淡的墨香</p><p>氤氲着琉璃的情愫,空灵而诗意</p><p>以爱为名,以情为墨,以心为笔</p><p>煮字为心,落笔凝香</p><p>在时光的繁花巷口</p><p>写下最完美的注脚</p><p>诠释爱的意义</p><p>采露为水,煮一壶浓浓的真诚</p><p>沉淀如酒,于青山秀水间</p><p>邀岁月对饮</p><p><br></p><p>携一缕清凉入心</p><p>守一份淡然从容</p><p>捻一点墨香入梦,结一丝宁静倚窗</p><p>你的音影依旧交织</p><p>在我梦里梦外</p><p>构成亦诗亦景的图画</p><p>镶嵌在我人生的走廊</p><p>今生,最美的缘是邂逅你</p><p>而最美的劫应是爱上你</p><p>你的眼眸,是我一生永远走不出的海</p><p>纵使青丝染霜</p><p>也要成就那一抹最美的色彩</p><p><br></p><p>我躲在你多情的目光里</p><p>漫延你的惆怅</p><p>柔情在笔尖下清扬</p><p>在文字里与你重逢</p><p>将那个温婉的故事写进春天的诗篇</p><p>花开的时候为你写诗</p><p>诗行里你的影子也泛着淡淡的香</p><p>今生今世</p><p>你是我咏不完的婉约诗阙</p><p>此世此生,你是我写不尽的风花雪月</p><p>一杯茶喝到无味,一首诗读到无韵</p><p>一点思绪在茶香里萦绕</p><p><br></p><p>假如爱有天意</p><p>可否让我在云水深处</p><p>与你再次相逢</p><p>陪你一起笑观紫陌的花开花落</p><p>静看天边的云卷云舒</p><p>伴着潺潺清泉,与你琴瑟相和</p><p>共释一曲云水禅心</p><p>携手并肩与天地相依</p><p>待经年以后</p><p>婉约成诗也好,嫣然成画也好</p><p>唯愿,与你,牵着时光的素手</p><p>慢慢行走,直到地老,直到天荒</p><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