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欢乐多

向阳托育指导中心

前言 <p><br></p><p>用爱心❤️托起明天的太阳🌞🌞🌞</p><p>用太阳🌞的光辉照亮孩子的心房💜💜💜</p><p>让我们的孩子快乐🔆的走向阳光,走向明天💖💖💖</p><p>一周的时间在欢乐中就这样流逝啦👣👣👣</p><p>我们一起来看看吧👀👀👀</p> 光盘行动 <p>10月16日是世界粮食日,爱惜粮食🌾🌾,拒绝浪费,宝贝们用行动在表达“光盘行动,我能行”😋😋😋</p> 爱心护岗 <p>每天放学,我们的家长队伍整整齐齐,孩子们都能有序的接回,这些都要感谢在我们背后默默付出的家长!真诚的道声:“谢谢,辛苦了”👏👏👏</p> 升旗仪式 <p>现在开启孩子们一周的快乐时光吧!☝✌👌孩子们穿着统一的园服,站着小小兵的姿势,对国旗行注目礼,我们都是小小爱国者。</p> 我长大了 <p>我的小手真能干,能把衣服鞋子穿。👍👍👍</p> 快来学习啦 <p>每周都有孩子们喜欢的主题教学,户外游戏,区角游戏,快乐&amp;学习两不误✌✌✌</p> <p>安全《不挤不抢好朋友》好朋友之间要互相帮助,友好相处🌼🌼🌼</p> <p>语言《你吃啥》孩子们在学会诗歌的同时还会创编“香香米饭我爱吃”😋😋😋👏👏👏</p> <p>科学《大家来找茬》我的火眼金睛最厉害。</p> <p>美术《拾贝壳》美丽的贝壳我也会装饰哦</p> <p>音乐《小小音乐家》可别小看了我哦,我指挥的音乐🎼🎼🎷很好听呢。👏👏</p> 快来运动啦 <p>体能训练《拍拍我的球》🏀🏀小小球儿你别跑,我会拍球和赶球。</p> <p>户外游戏《原地运球》培养孩子们的团队合作意识,齐心协力完成任务。</p> <p>《猴子运果子》</p> <p>《小乌龟运粮》</p> <p>区角游戏也是孩子们每天最期待之一,在游戏中发展语言能力,逻辑思维能力。</p> <p>忙活一上午有些累了,孩子们午安!💤💤💤🎼🎼🎼</p> 快乐时光 <p>我想此时此刻应该是孩子们最开心的,无拘无束,像只快乐的小鸟🐥🐥</p> 荣耀时刻 <p>孩子们开心的学习,认真的运动,点点滴滴的努力老师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在小脑门上贴张耀眼的👑时,孩子们知道努力付出才会有收获!</p> 结束语 <p>童年的欢乐,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像大海里的浪花🌊🌊一样美,像孩子们👼👼👸👸的阵阵歌声一样甜……</p><p>本周欢乐报道结束,期待下周更多欢乐……</p> <p>1.请检查幼儿指甲是否修剪。</p><p>2.周一穿园服。</p><p>3.本周作业做到36页,周一带回。</p> <p>祝大家周末愉快! 周一见!</p><p>撰稿:吕老师</p><p>图片:吕老师、 何老师、朱老师</p><p>审核:熊老师、何老师</p><p> 池州市向阳幼儿园 中二班</p>

孩子

老师

欢乐

快乐

游戏

小小

区角

周一

光盘

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