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爱

娟儿

<p><br></p><p>离开你离开你的城市</p><p>一晃已经半年了</p><p>我一个人只身来到异国他乡</p><p>本以为随着时间的推移</p><p>我会渐渐地把你忘记</p><p>把我们的故事慢慢地风干</p><p>但事与愿违</p><p>你的身影一直缠绕在脑海里</p><p>你的一颦一笑天天在梦里重现</p><p>你甜美的声音天天在耳畔萦绕</p><p>曾经的过往频频在眼前上演</p><p>我已深深陷入你的牢</p><p>逃不开躲不过</p><p>那些刻在记忆中的美</p><p>时时刻刻在心湖里泛起涟漪</p><p>分分秒秒撩拨着心弦</p><p>不知你现在在哪里</p><p>生活过得怎么样</p><p>天渐凉是否添加衣服</p><p>你依然是我心中最美的牵挂</p><p><br></p> <p><br></p><p>今天是你二十八岁的生日</p><p>我的思念也愈加强烈</p><p>不知道有没有人为你买生日蛋糕</p><p>有没有人为你送上生日祝福</p><p>你为自己买没买生日礼物</p><p>我买了你喜欢吃的巧克力蛋糕</p><p>刻上了你的名字</p><p>写满了我的祝福</p><p>一个人在出租屋</p><p>点燃了七彩蜡烛</p><p>倒了两杯红酒</p><p>在心里默默地许下美好的愿望</p><p>这份缘如果还没有搁浅</p><p>渴望再能驻进你的心田</p><p>扬起爱的风帆重新来过</p><p>再回到开心快乐的从前</p><p>我把缠绵的思念</p><p>还有祝福和心愿</p><p>插上彩色的翅膀</p><p>放飞在你的心岸</p><p><br></p> <p><br></p><p>与你的相遇是那么心动</p><p>美丽可爱的你闯进了我的心海</p><p>点燃了我心中的爱火</p><p>把我的心牢牢地占据</p><p>我为你种下了一世柔情</p><p>三生石上刻下一世情长</p><p>心要让你听见</p><p>爱要让你看见</p><p>我把我的心装进了你的心房</p><p>把我的爱刻在了你的掌心</p><p>把我们的未来规划得五彩缤纷</p><p>给你最完美的生活</p><p>给你最幸福的港湾</p><p>牵着你的手</p><p>在时光里朝夕相伴</p><p>在岁月里温暖相拥</p><p>这一生与你同苦同乐</p><p>为了实现这美好的愿望</p><p>我努力工作赚钱</p><p>与时间赛跑</p><p><br></p> <p><br></p><p>缘来缘去也许是天意</p><p>用了全部力气去爱你</p><p>爱到最后却输得离奇</p><p>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p><p>我穿越万水千山只为遇见你</p><p>爱来爱去只剩下苍白的回忆</p><p>我开始就不该对爱痴心妄想</p><p>给内心添了一道创伤的痕迹</p><p>为了放下这段感情</p><p>我扔掉了有你信息的手机</p><p>来到国外每天拼命工作</p><p>但还是逃不掉有你的记忆</p><p>这份情感已经根深蒂固</p><p>每次走在大街上</p><p>你的背影就会在眼前若隐若现</p><p>那些美好的回忆便会丝丝敲心门</p><p>多么希望你能微笑着转身</p><p>深情款款的向我走来</p><p>我会用三生三世的真情</p><p>与你再续一世情缘</p><p>……</p> <p><br></p><p>图片来自光雨老师美篇。致谢!</p><p>图片蜕变由[图韵诗风为图配诗]提供。致谢!</p><p>摄影 绘心_Aries 致谢!</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