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让我们描绘出对祖国的赤子之心——我校七年级举办“爱祖国、弘传统、报国心”手抄报主题活动

刘阳河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  1949年10月1日,毛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亲手升起第一面五星红旗,到今年的10月1日,祖国母亲已经走过了71年的风雨历程。</b></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71年来,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中国已成为一条巨龙腾飞于世界的东方。</b></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作为新世纪的少年我们应该为祖国的明天倍加努力学习,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材。</b></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2020年10月15,黄陵县店头中学七年级学生举办了以《爱祖国、弘传统、报国心》为主题的手抄报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抒发了赤子之心。</b></p><p><br></p> <p>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 </p><p>无论我走到哪里 都流出一首赞歌 </p> <p>我歌唱每一座高山 我歌唱每一条河 </p><p>袅袅炊烟 小小村落 路上一道辙 </p> <p>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贴着你的心窝 </p><p>你用你那母亲的脉搏和我诉说  </p><p>我的祖国和我 像海和浪花一朵 </p> <p>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贴着你的心窝 </p><p>你用你那母亲的脉搏和我诉说  </p><p>我的祖国和我 像海和浪花一朵 </p> <p>浪是海的赤子 海是那浪的依靠</p><p>每当大海在微笑 我就是笑的旋涡 </p><p>我分担着海的忧愁 分享海的欢乐 </p> <p>我最亲爱的祖国,你是大海永不干涸 </p><p>永远给我 碧浪清波 心中的歌 </p> <p><br></p><p> 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 </p><p> 无论我走到哪里 都流出一首赞歌 </p><p> 我歌唱每一座高山 我歌唱每一条河 </p><p> 袅袅炊烟 小小村落 路上一道辙 </p><p> 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贴着你的心窝 </p><p> 永远给我 碧浪清波 心中的歌 </p> <p>监制:白广乾</p><p>编辑:刘阳河</p><p><br></p>

祖国

歌唱

亲爱

永远

紧贴着

心窝

七年级

爱祖国

手抄报

我碧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