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

巴蜀秋雨

<p class="ql-indent-1"><span style="color: rgb(128, 128, 128);">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总是失眠。明天还要面对繁忙的工作,那好吧,来美篇浸润一下,把平凡的生活,平凡的工作点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回顾一下这个时段的境遇和心境。</span></p><p> 虽然几年前由于自己的单纯,轻信于人,也是自己见识太少,蠢苯吧,乱投资亏得血本无归,导致现在还欠着外债,不得不从头开始,学习打工,虽然艰辛, 还算坚强,把一切都抗了下来。人不经历些风雨,也不能很好的成长,虽然这些风雨来得晚了些,但还是来了,既然来了,就接受吧,没什么大不了。呀,太晚了,下次再写吧,留点精力应对明天的工作,要解决一百多桌一千多人的宴席,省点时间,上图片,再回个笼,嗯嗯,就这样!哈哈</p> <p>受同学之约,云篆山上钓鱼,爱摄影的我虽然没带我的狗头单反,直接手机上咯,</p> <p>乡野气息的小花</p> <p>喜欢大自然的味道</p> <p>婚礼现场,我工作的地方拍的,不过我更喜欢草坪婚礼...</p> <p>时间关系,先写到这儿吧,我要努力让自己入睡,失眠真难受啊,晚安,美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