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

方亭

<p class="ql-block">也许你也曾在我徘徊的山脚下徘徊</p><p class="ql-block">只是不在同一时间</p><p class="ql-block">也许你也曾在夜深人静的午夜</p><p class="ql-block">如我一样想起过往事,想起了我</p><p class="ql-block">只是不在同一地方</p><p class="ql-block">也许你也曾在街角驻足张望</p><p class="ql-block">如我一样想捕获一丝惊喜</p><p class="ql-block">也许你也曾在熙攘的人群寻觅</p><p class="ql-block">如我一样满怀期盼</p><p class="ql-block">也许,真的没有也许</p><p class="ql-block">只有你酒酣时,辗转打听了我的电话</p><p class="ql-block">却始终不曾拨通的</p><p class="ql-block">沉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