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程》,🙏一半是仓央🙏一半是纳兰🙏太阳原创情感诗歌,(二十六)

当太阳落下(原创)

<p><br></p><p>这一程</p><p>文/当太阳落下</p><p><br></p><p>暮色归途</p><p>谁的出现,让我止步</p><p>丢了曾经的忧愁</p><p><br></p><p>现在的我</p><p>只知道,痴痴的爱,呆呆的念</p><p>不愿怠慢 这一刻</p><p><br></p> <p><br></p><p>我不想说</p><p>爱你,我能偷偷避免</p><p>让假装放在嘴上</p><p>说我很洒脱</p><p><br></p><p>我只想说</p><p>爱你,是掩不住的声响 呯呯</p><p>愿与你一起走出</p><p>孤单,落寞</p><p>和潮湿的角落</p><p>不再来过</p><p><br></p> <p><br></p><p>我也不愿</p><p>让你猜忌</p><p>令至真 至性 至纯</p><p>落荒而逃</p><p>把此生</p><p>又作为一次遗憾</p><p>深深难过 </p><p><br></p><p>亲爱的,我要说</p><p>世界上最恨的事</p><p>不是你不知道 我爱你</p><p>而是你,还不知道</p><p>我是多么的</p><p>爱着你 </p><p>余生 不愿耽搁 拖延</p><p>这一程的分分</p><p>秒秒</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