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旅行

诗梦

<p class="ql-block">出镜:诗梦</p><p class="ql-block">摄影:水墨丹青</p> <p>旅行</p><p>是为心寻找一缕光</p><p>不停地脚步</p><p>不停地遇见</p> <p>我并不是逃离身边的世界</p><p>而是我的眼界太小</p> <p>我喜欢一个人去旅行</p><p>畅游自己心灵的角落</p> <p>带着一本日记</p><p>拥有满满的回忆</p> <p>让我的心流浪到世界另一端</p><p>静静地听花开的声音</p> <p>一个人的旅行</p><p>它是这次的结束</p><p>又是下一次的开始</p><p>没有终点</p> <p>我是在旅行</p><p>孤独而自我</p><p>灵魂却一直在思考</p><p>不停地流逝自己的思想</p><p>又不停地更新自己的记忆</p><p>相信更好的美景都在明天</p><p>在未来的路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