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9篇《创造生命的喜悦》

清风

<p>2020年10月16日 星期五 雨</p><p><br></p><p><br></p><p><br></p><p>我是日记星球第1886号星宝宝清风,这是我第119篇日记。正在参加49期21天蜕变之旅。</p><p>坚持早起第182天。</p><p>爱播者朗读第61天。</p><p><br></p><p><br></p><p><br></p><p>每日记一事,每日悟一理,感受水滴石穿的力量。时间在流逝,唯有文字承载的记忆才算永恒。</p> <p>吃早饭时看了驯龙高手今天的日更《好心情不会凭空而来》非常认同这句话“好心情不会凭空而来,欠下的去补偿,当下的去做到。”</p><p><br></p><p>就像我早上能量朗读文章里一段话:</p><p><br></p><p>我要对自己的生命负责。我知道,决定我生命的主因是我自己。没有命运,只有选择,选择我的念头、语言和行为。</p><p><br></p><p>没有命运,只有创造,创造生命的喜悦、美好和神奇!命运是一个个选择连接起来的轨迹,命运是不断创造累积起来的总和。</p><p><br></p><p>朗读感悟:</p><p><br></p><p>好心情需要自己去创造,决定心情好坏的主因也在自己,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每天给自己一个微笑,告诉自己是最棒的!</p><p><br></p><p>就算自己也有心情低沉的时候,接纳当下的自己,选择靠近正能量的圈子、朋友,向他们请教,尽快调整好状态。</p><p><br></p><p>创造生命的喜悦、美好和神奇迎接每一天的挑战!</p> <p>日记改变人生,日记创造奇迹。如果你有写日记的习惯,那么请坚持写下去。</p><p><br></p><p><br></p><p><br></p><p>如果你还没开始写日记,那就请链接我成就你,加入日记星球一起来写日记,让我们一起做一辈子的同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