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宗的星空下

小鱼

<p>珠穆朗玛峰的脚下</p><p>夜宿曲宗村</p><p>夜幕下伸手不见五指</p><p>这是看星星的好天气</p> <p>夜里十一点的天气</p><p>驾车到更黑暗的黑暗里</p><p>没有星星</p><p>没有星星</p><p>为什么没有星星</p><p>放下车窗象拉开了舞台的帷幕</p><p>灿烂星空尽入眼帘</p><p>我可以摘下星星送给你了</p> <p>跳下车仰望天空</p><p>银河在我的头顶象洁白的哈达挂在星空之上</p><p>繁星闪闪发光</p><p>哈达皎白交映</p><p>我站在苍穹之下</p><p>夜安静得不闻一丝虫鸣</p><p>大地象伏在地上的黑狗</p><p>我隐秘在暗夜里</p><p>只有天空上一闪一闪眨着眼睛的小星星</p><p>和那在星空上的一点一点编织成的长长银河</p><p>世界</p><p>只剩下我和我的星空</p> <p>寒冷是从地底窜出来的</p><p>指尖爬进去的</p><p>可没有什么能够阻挡</p><p>璀璨星空的魅力</p><p>我要抬头</p><p>我要仰望星星</p><p>我要为我爱的人摘下星星</p><p>带着闪亮带着温度装进羽绒服的衣兜里</p><p>送给你</p> <p>送给你</p><p>而你在哪里呢?</p><p>我竟怎么找也找不到了……</p><p>星星在闪闪发光</p><p>长长银河皎白明亮</p> <p>我却再也找不见了</p><p>那个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彩祥云来接我的人</p><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