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BABY婴之杰早教】烘焙课:三明治🥪

👑KING BABY婴之杰早教

<p>一周一次的烘焙课又开课啦,一听说上烘焙课,孩子们可积极啦,自己动手做好吃的,这是多么得幸福啊,生活自己的,美食更是自己的,让快乐飞翔吧!</p> <p>一个可爱宝贝一个爱心故事,一个爱心故事一个成长阶段。童真童趣、天真无邪,说得就是我们吧。这个年龄段的宝宝是最最可爱的。</p> <p>工作前卖个萌 ,很会配合的宝宝,一拍即成。还会对我龇牙笑 ,好可爱啊,可惜老师手机速度慢一点,么么哒。</p> <p>第一次上烘焙课,很新奇很新鲜,一身劲。哈哈😄么么哒!</p> <p>王老师展示工作的步骤,小宝贝们认真学习。</p> <p>哇,梓灵宝宝这期烘焙课开始动手工作啦,这是历史性的进步,真的太棒了!么么哒。不再如以前一样就知道吃🥪。</p> <p>我们是安静的宝宝,跟着老师节奏有条不紊地进行。么么哒</p> <p>这是小小的小小可爱,好萌!能融化老师的心。不喜欢里脊肉就爱火腿肠啊火腿肠。</p> <p>为什么梓灵的照片特别多,因为我才不管老师你在拍我呢!老师你要我看镜头,我就“打”你。哈哈😄老师没有办法,只有咔咔咔。</p> <p>陈思维也是啊,不管老师喊多少遍,我只盯着我的美食。好吧,老师我自己咔咔咔吧!</p> <p>在老师的耐心帮助下,宝贝同意系围裙啦!真棒👍这也是我们历史性的进步噢。记录下来。</p> <p>今天添添冒话了,说:“拽掉、拽掉。”因为不要生菜🥬。老师听了像中了个大奖,放学时迫不及待和妈妈分享。</p> <p>我们是能干的萌宝宝!</p> <p>吃得真香啊!</p>

老师

烘焙

宝宝

可爱

火腿肠

美食

历史性

爱心

哈哈

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