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我余生的精彩

东西缘

<p>我的朋友们都在说我,说我嫁给了文字,听了明友们的这些话,真是一点不假,说的没错,我对文字是真的热爱,它在我寂寞孤独时走进我的生活,它给我思想上的陪伴,灵魂上的支柱,精神上的愉悦,我热爱文字抒写,它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笔财富,文字是我的终身伴侣,自从邂逅文字的那刻起,文字便与我不离不弃,始终如一。</p><p>写文字是我千年的梦,作文章是我一生的梦想。</p><p>文字永远不会背叛我,寂寞的时侯,文字会来安慰我,欢乐的时候文字会陪我一起雀跃。</p><p>文字我一生的知己,我的喜怒哀乐里只有它最懂得,在文字里没有贵贱之分,想写啥就写啥,写花如花,写草如草,画得一片天地,跳得山花灿烂,唱得震撼天河,随心所欲。</p><p>在文字抒写时,心要如莲花一般,静静去舒展,在闲心亲笺中,浅舒流年,不为了去取悦任何人,只想写一些说不出的心里话,只为那颗琉璃的心。</p><p>走上文字抒写的梦想之路,是我从小的梦想,退休后重新起航,惟愿我的余生,醉在这文字中,与文字谈一场不老的恋爱,绽放我余生的精彩。</p> <p>图片来自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