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频传---我团参加青羊区、成都市网络歌咏比赛情况通报

成都红后艺术团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稿/编辑 高翔</p> <p>  九月底, 我团参加了成都市文旅局、成都市文化馆“成都文化四季风 欢歌庆秋群众网络合唱大赛”。我团根据青羊区要求上报了三个节目,一、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二、男生小合唱,《当那一天来临》;三、女生四重唱《微山湖》。 </p><p>近日,青羊区发出消息,我团上报的三个节目均已获奖:女生四重唱《微山湖》获得一等奖;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男生小合唱《当那一天来临》分获二等奖,并被推送至成都市文化馆,参加全市评比。</p><p><br></p> <p>成都市文化馆也分别于10日 、15日连续发来短消息通知我团的网络比赛参赛节目已进入决赛。</p><p> </p> <p>这是全团在后疫情期间上下团结,兄弟姐妹们和我们的“红薯们”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兄弟姐妹们继续努力,积极参加网络投票,同时完成好今年的其他演出和排练任务。</p><p><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在此再次鸣谢为这次网络比赛作出突出贡献的----曹宗林大哥的辛苦拍摄和贾敬元的后期精心制作!</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