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害人不浅(万花筒)之二十

学聪

<h1><p><b>  朋友菊花在家友超市附近的一家小店上班。我去家友超市购物,总要去看看她,见见面聊聊天。</b></p></h1><h1><b> 最近我去了她店,看到她一脸的不高兴,很忧郁的样子。以往脸上总是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我有些奇怪,关切地问她:你有什么心事吗?说给我听听!她的眼圈红了,流下热泪,她毫不隐瞒地娓娓道来。 </b></h1><p><b> </b></p> <h1><b> 近日,我和朋友去西风乡请巫婆算命,巫婆说:你的寿命只有五十八岁,说我身体很差肠子、心脏、肾脏都有毛病,唉!我没有几年好活了。明年我不干工作了,要好好休息保养身体。我说:“不要相信巫婆啊!你去算命是没事找事啊!”菊花说:我朋友儿子一去就说,你是个不务正业的!她说的很准的。我那朋友的儿子,确实是每天,东遛西逛是个不干活的。菊花还告诉我,她把女儿的命也算了说是:前途无量,要吃三个国家的饭,菊花当然兴奋不已。但是她自己的生命没有几年了,倒是添了一块心病。<span style="color: inherit;">  </span></b></h1> <h1><b>  我将此事告诉朋友香,香对我说:千万不要相信啊!她对我说了这样一件事。香的外公在七十岁那年,外公对她说:我算了一命说我七十三岁过不去;外公还有三年好活了。结果呢?香的外公还活到九十多岁才去世。</b></h1><h1></h1><h1><b> 每个人都希望长寿,生命只有一次。生命对于每个人都是宝贵的。我们只有用积极的态度去面对生命,有病治病,无病防病。我想最好的方式,就是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健康的四大基石: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态平衡。说得好!我们只要做到以上几点,身体自然会好起来。  </b></h1><b><br></b><p><b> </b></p> <h1><p><br><b> 前天,我又去看望菊花,她的脸上又有了灿烂的笑容。她说:我不怕死了。把死看透了。从容面对每一天的生活。最近我为治疗毛病又花了一千余元。我将香的外公的事情告诉她。她马上说:我的一位朋友,身体不好,去找算命先生算命。算命先生说:你只能活到四十岁,此人现有四十八岁,不是活的好好的。菊花知道我开“博客”的,她拉着我的手说:我又给你提供写文章的材料了,你将此事写了告诉大家,千万不要相信迷信啊!</b></p><p><b> </b></p></h1> <h1><b>  对呀!社会主义荣辱观:以崇尚科学为荣,以愚昧无知为耻。说得好!从菊花的算命这件事情,给我们的启示是:不要去算命,就是算了命也不要相信。如果去算了命,心态又不好。天天为自己早死而担忧,那恰恰应了算命先生的话。所以还是顺其自然,从容走过人生的历程。</b><b style="color: inherit;">  </b></h1> <h1><font color="#ed2308"><b>图片来自网络致谢!<br></b><b><br> </b></font></h1><h1><font color="#ed2308"><b> 感谢朋友到访!请多多指导!<br></b><b><br> </b></font></h1><h1><font color="#ed2308"><b> 谢绝聊天! </b></font></h1><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