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不去的情怀

同路人

<p>尽管是一条废弃的铁路,岁月也无法掩盖和忘记它曾经的辉煌。</p> <p>《岁月》</p><p>作者:同路人</p><p>路遥千里并肩行,</p><p>春光秋色满目兴。</p><p>峥嵘岁月何与顾,</p><p>自有丹心照汗青。</p> <p>我静静的坐在这里,</p><p>美丽的秋色就在眼前。</p><p>银杏叶已经开始发黄了,</p><p>可我依然没有看到她的身影。</p><p>等待是一种说不出的滋味,</p><p>甜蜜的,</p><p>苦涩的,</p><p>回味而风趣的人生。</p><p>我喜欢这样漂泊的等待,</p><p>哪怕是在狂风暴雨中。</p><p><br></p> <p>站在铁路旁</p><p>我思绪万千</p><p>仿佛昔日的场景</p><p>又浮现在眼前</p><p>你在铁轨的这边</p><p>我在铁轨的那边。</p><p>好像离的很近</p><p>又好像离的很远</p><p>光阴复始</p><p>岁月流年</p><p>认拚风吹浪打</p><p>我们的心却紧紧的相连</p> <p>这条铁路很长,</p><p>不知道它通向何方。</p><p>也许它有许多的故事,</p><p>真想听它倾诉衷肠。</p> <p>一条废弃的铁路,</p><p>依然释放出光芒。</p><p>它承载着一种情怀,</p><p>给人一种力量。</p><p>在那个火红的年代,</p><p>给人一种希望。</p><p>我想聆听她的心声,</p><p>曾经的欢乐,</p><p>徘徊中的忧伤。</p><p>在这样一个季节里,</p><p>为她放声高唱。</p> <p>就让心灵记载一段美丽的诉说,那样浪漫,又那样曲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