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是我的缘

大艺马院任引沁

<p>遇见你是我的缘</p><p>高山下的情歌</p><p>是这弯弯的河</p><p>我的心在那河水里游</p><p>蓝天下的相思</p><p>是这弯弯的路</p><p>我的梦都装在行囊中</p><p>一切等待不再是等待</p><p>我的一生就选择了你</p><p>遇上你是我的缘</p><p>守望你是我的歌</p><p>亲爱的亲爱的亲爱的</p><p>我爱你</p><p>就像山里的雪莲花</p><p>就像山里的雪莲花</p><p>高山下的情歌</p><p>是这弯弯的河</p><p>我的心在那河水里游</p><p>蓝天下的相思</p><p>是这弯弯的路</p><p>我的梦都装在行囊中</p><p>一切等待不再是等待</p><p>我的一生就选择了你</p><p>遇上你是我的缘</p><p>守望你是我的歌</p><p>亲爱的亲爱的亲爱的</p><p>我爱你</p><p>就像山里的雪莲花</p><p>就像山里的雪莲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