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王子

紫淳

<p>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小王子到我家已经整整一年了。一年前,小王子承载着十个小伙伴的满满爱意来到我家,开启新的生活,陪我度过了365天。中间充满了酸甜苦辣。</p><p> 作为从来没当过铲屎官的我,第1次为小王子铲屎,记忆犹新,为此,我还买了整整1000一次性的手套、1000只塑料袋和一整箱餐巾纸。当我带上一次性手套。,套上塑料袋,再裹上餐巾纸,把手伸过去的那一刻,真是苦不堪言。每天早上来到小房子的房间,闻到一整盆小王子拉的尿和屎,经过一个晚上的发酵,那个酸爽。看到小王子把餐巾纸和报纸是撕成一片片雪片似的,铺满整个客厅的时候,那心里的火真的是火辣辣的。但更多的是看着小王子一天天长大,各种表情包,尤其是睡着了那各种傻样,还是很开心的。特别是小王子,对我妈妈特别好,给老人带来了欢乐,我心里尤其高兴。</p> <p>今天我来到新家了,我叫小王子。</p> <p>这是小王子第1次洗澡,别看它狗模狗样的,第1次洗澡的时候,全身的毛一打湿,简直像一只小老鼠。</p> <p>小王子还那么小,连一个台阶都爬不上,只能苦巴巴的看着我们</p> <p>疫情的时候,我们都被关在家里,实在很无聊的时候,只能欺负小王子了。</p> <p>疫情期间,没法出去帮小王子洗澡,我只能自己学着帮它洗,洗完澡后整个卫生间就像战场一样。</p> <p>照照镜子,很帅气吧!</p> <p>看它那个傻样,这么小的缝隙,不知道变通,还是一定要挤出来试试。</p> <p>不允许它来客厅,它只能苦兮兮的趴着望着我呢。</p> <p>趁着没人看见,还是要试一下到底能不能挤出去。</p> <p>追风少年。</p> <p>我亲手动手给它做了一个窝,我对自己很满意,看来小王子也很满意。</p> <p>第一次做美容,做了一个俊介,当我去抱它回来的时候,第一眼看见,真的是笑的我肚子痛。它也非常非常不适应,我看它好像连站也站不稳,走起路来东倒西歪,因为把全身的毛都剃了,体重一下子减轻了很多,而且平时毛很长的,毛茸茸的,一下子没有了的话,好像失去了依仗。</p> <p>陪你聊天,那个眼神,好像能看懂你的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