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曳的是寂寞的风

🌷憶 児🌷

<p>摄影:竹影清风</p><p>出镜:憶 児</p><p>服装:忆潮搭</p><p><br></p><p> </p><p> 起风了,风里有思念的味道。带着一缕惆怅,一片凝眸,偌大个世界,早已找不到可以依归的地方,那些寂寞或是哀愁的颜色,却分明都写在秋天的每一片落叶上,以及那如眼波般明净的晴空中。</p> <p>寂寞也许是一首歌,也许是一杯酒,也许仅仅是一种无奈的情绪,在每一座繁华的都市里,都有着寂寞的信徒。</p> <p>生命中曾经有过的所有灿烂,原来终究,都需要用寂寞来偿还。曾听人说,回忆是一座桥,却是通向寂寞的牢。</p> <p>风又起,摇曳着的是寂寞的风,可否捎去了我的思念。我成了风中一道寂寞的风景……</p> <p>我不了解我的寂寞来自何方,风也寂寞,你也寂寞,世界上每个人都寂寞,只是大家的寂寞都不同。</p> <p>我们往往能够记住成长中的寂寞,疼痛,却记不住童年时那段透明时光中简单快乐的小幸福。也许就像人说的那样,人往往能记住痛苦,因为痛苦比快乐更为深刻。</p> <p>天空的飞鸟,是你的寂寞比我多,还是我的忧伤比你多,剩下的时光,你陪我,好不好,这样你不寂寞,我也不会忧伤……</p> <p>故事里从未见满足,不管是否美丽,亦不管是否富有,只在寂寞的时候所有人都一样。</p> <p>人生守得住低处,才到得了高处。唯有耐得住寂寞,挡得住诱惑,不被名利所困,不为财色所迷,才能心无旁骛,直达彼岸。</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