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穿越

vina

<p style="text-align: center;"><i>南国的夜晚,海风温柔;</i></p><p style="text-align: center;"><i>缤纷的舞台,光影迷幻。</i></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15px;"><i>厦门嘉庚剧院</i></b></p> <p>  一曲软软的《晚》,牵动着我的台步、我的心神、我的思忆,牵动着我的,前世之爱。</p> <p>  那穿越前世今生的声音,如叙如诉,幽幽甜甜,将人的灵魂引入无尽的时代。</p> <p>  玄红的汉服,翩翩而来,分明是两千年前罗敷陌上的风采。</p> <p>  华美的旗袍,款款而行,展现着婀娜曼妙华夏时尚的步态。</p> <p>  夜的舞台,俨然是古今交错的玄境,《晚》的歌声,抒发着前世今生的情怀。</p> <p>  夜风如缕,伴随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愁绪。</p> <p>  歌声如诉,抒吐着明一半暗一半的情爱。</p> <p>  人生一世,春花秋叶,相思的泪水,终将汇入忘川。</p> <p>  乾坤万古,阴阳轮回,前世的情缘,不知今生何在?</p> <p>  相聚本是为了分离,彼此执子之手,山盟海誓,也不能从古代走到今天,从今天走向未来。</p> <p>  花开自然会有花谢,纵然与子谐老,海枯石烂,谁知道三生三世的桃花,何时才会盛开不败?</p> <p>  常思念,春雨杏花江南;难忘却,秋风红叶满山,人间风景,美轮美奂,无不精彩。</p> <p>  复叹息,长亭短亭相送;古道边,瘦马一声悲鸣,望断天涯,伊人不见,唯有伤怀。</p> <p>  明月朗朗,彼此仰望,千里共寄婵娟。</p> <p>  清风徐徐,吹拂心扉,难去红尘之爱。</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翩翩汉服,送我回到远古故乡;</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款款旗袍,让我重新穿越过来。</p> <p>  晚风依然轻拂,歌声依旧抒怀,惯看千年的秋月春风,尽阅万年的桑田沧海,迄今我已别无所求,不求长生不老,不求红颜永驻,更不求富贵荣华。</p> <p>  只希望:岁月之舟,托起纯真的情爱,度过前世今生来世的红尘之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