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下的梦幻与遐想】博主原创 主题渲染 插曲

海滨漫步者

<p>【夕阳下的梦幻与遐想】</p><p>在深秋的傍晚,来到青岛海滨,太平角公园。看着那漫天彩霞,映红了海湾的上空与远方的山峦。那色彩,那风光,如此让你心潮澎湃,浮想联翩。炎热的夏天总算离开我们。晚风吹拂,阵阵凉意;尤其是在海边,让你凉的透彻,甚至有几分寒意。草丛中,传来阵阵秋虫的奏鸣。抬头一看,那漫天的彩霞,渐渐暗淡了。我是多么希望它留住啊。。。</p><p>漫步在海滨公园的小路上。这儿宁静,花香阵阵。没有一点城市的喧闹。真是会让你充满遐想;让思绪任凭感情的波澜自由飞翔。不知觉中,彩霞已经暗淡下来了。啊!夕阳要落到地平线了。。。我多么希望它留住啊!(不由得想起北欧的瑞典挪威芬兰可以看到极光。真像斜阳的余晖。。。)</p><p>举目遥望,彼岸已经华灯初上。那色彩与朦胧的月光,遥相辉映。。。这是一幅多么让人,心旷神怡的美景啊。</p><p>童丽有一首歌曲【留不住的斜阳】。我把它选配到这里了。你慢慢的会进入浪漫的遐想。你看!那晚霞映红的,深蓝色的苍空,淡淡的白云飘过‘此时童丽的委婉而又缠绵的歌声,加上那感人肺腑的琴声。。。你不陶醉吗!?此景,此情定会感染大家的。所以,这美景这歌声,让我们共享吧。</p><p>各位爱好摄影的博友你们好!刚才也就是在二个小时前,我突然有了灵感,赶快到阳台上去,那晚霞与斑驳的云彩,立即让我意识到,抓拍这瞬间即逝的美景。立即按下快门。。我已经把它加入到博文里了</p> <p>  我现在又打开了这篇,有关夕阳余晖下的遐想和回忆....啊呀!一晃十几年过去了—此时此刻,能有机会,借助“美篇”,来发表我十几年前的感慨和回忆!也十分满意,新浪博客还保留着我的博文和图片……我再一次感谢新浪博客和美篇,给我机会,发布我对夕阳余晖的感觉和回忆...</p> <p>  这几张海滨夕阳🌇风光摄影!是我的老朋友,西安影视剧制作中心“夕阳下的狼”的作品!我特意拿来渲染一下....</p> <p>这是特意来日照海滨摄影</p> <p>  这是2020年的中秋佳节,傍晚时分!我快速登上20几层楼顶!抓拍梦幻般的的夕阳🌇!在这里我已经做过多次“绝技”了,也用过佳能单反和Sony微单...这里快成了我的“实验场.....</p><p> 各位朋友,这些夕阳余晖下的摄影!有着深深的时代落痕啊……前后近十年!可惜我的进步微小!倍感惭愧不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