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步工具被人偷

摄影摄汇

<p>电动车偷走了,它随我三年一起风风雨雨,创造了吉尼斯记录。功劳苦劳一身于它,虽然不是什么宝马奔驰,但有宝马奔驰的丰功伟绩,跟随我把长治市跑个遍,是戎马一生小宝马,可惜不知道是谁替我保管或者骑行,我十足地是佩服佩服这个大约,40,2、3岁,帅气十足的贼,按你的长相、年龄你应该是一个对社会,对国家,对民族有用的人,可是你走的是老鼠过街的贼路,这非常可耻啊!不符合你爸妈把你养大成人。</p><p>在新时代的今天,中国最美好的国家:人人都用智慧和苦力获取社会的认可,公平、公正做人,而你成为《下九流》行当,你把社会主义价值观忘得一干二净。你不爱国,何能富强? 靠小偷小摸做人,能生活好了吗,凭借一时侥幸能生存吗?我们的国家是文明、和谐的,因为你的生活方式,影响了你家人诚信、友善,你的父母亲,儿女们难道不是人吗,他们抬不起头来在人前,人后指指点点,对你有什么好处呢。</p><p>年轻人,希望你金盆洗手,浪子回头还有救!找一份工作,好好敬业!偷手也会上瘾,但通过学习新时代的社会主义价值观,你一定能回归家庭,回归社会,如果偷瘾不好改。联系我:13653453362。我是长治·北京回龙观医院精神病院一名医生,住到我院治疗一段时间。我们会用救死扶伤的专业知识帮助你,戒掉贼眉鼠眼,蹑手蹑脚,心跳加速的职业病。尼康如何!</p> <p>电动车偷走了,我偷笑了好几天,因为我满身上自信,“小偷不会偷到我身上”,因为小偷知道电动车它和我上下级关系,小偷会选择性盗窃,小偷心里也非常明白偷我的车会出门不利的,交通事故都让这个小偷一个人去承受。</p><p>电动车听话的它,一时看不见还不适应,按理说,我是精神心理医生,很明白太伤感对身体健康不好,可是我对它有感情了。</p> <p><br></p><p>进村了,夜半三更,偷吃不会肥,做贼不会富。过于盗泉,渴矣而不饮,恶其名也。志士不饮盗泉之水,廉者不受嗟来之食。</p><p><br></p> <p>他即是,“ 贼 ”,有的人可能认得他,,希望他打电话给我,闹着玩!更希望他蹑手蹑脚放回原处OK👌。马上送过来,否则,后果自负。</p><p>各位群主:请你容许我发群里:</p><p>1、看能不能认识这个贼。</p><p>2、希望大家严防守死守,不要让贼得成噢!</p> <p>思索如何下手</p> <p>一步一步靠近</p> <p>看看车的成色</p> <p>亚西,</p> <p>轻手轻脚地</p> <p>贼不走空路</p> <p>旧电动车?</p> <p>心跳加速</p> <p>继续前行</p> <p>得手了</p> <p>试一试,亚西。</p> <p>亚西亚西</p> <p>洒要那拉。</p> <p>嗒闹喜迷</p> <p>阿里咔道嗝扎一马丝</p> <p>抗针吵了</p> <p>库尼洁瓦</p> <p>瓦达西</p> <p>沙要哪啦</p> <p>安拿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