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原创】秋意斑斓处 多彩舞流年(续篇)

时为群

被美篇平台“推荐” 老伴群文字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5px;">  秋,在我心里永远是一首抒情的诗、一幅炫美斑斓的画、一个美梦成真的The Story of Love . 秋,一笔一划皆是情;秋景,一字一句皆是意。秋,就是这么一个令人心醉的季节。秋,我永远喜欢着。</b></p> 老伴林摄影 <p><b style="font-size: 15px;">  秋风萧瑟,层林尽染,一片五彩缤纷。阳光下,走在这密林之中,确有一番别样味道。一年年收获了什么?不止是年令,还有满满的亲情和友情。人生很难经过百个秋天,每个秋天都要珍惜,才能不辜负眼前的美景。</b></p><p><b></b></p> <p><b style="font-size: 15px;">今天,我穿的衣服和红枫叶有些靠近。但我觉得穿什么颜色衣服跟人在画面中远近是有关系的。把人做主题拍,人离镜头比较近,枫叶仅仅是小场景的衬托,毕竟照片中人像比较大,以面积取胜,穿什么颜色衣服都赢了。</b></p> <p><b style="font-size: 15px;">  秋天是静谧的,让人冷静让人清醒,回望逝去的岁月,体味人生的意义,梳理出生活的真谛。</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5px;">  秋天的美景看不够,拍不完。秋天的美,比春天更浓郁,比夏天更斑斓,比冬天更丰滿。枫叶火红是美秋的象征,特别是那不经意间漫山红遍的枫叶,像一帧帧美丽的油画,美醉了我俩,惊艳了時光。</b></p><p class="ql-block"><b></b></p> <p><b style="font-size: 15px;">  一岁一枯荣、一世一轮回,反复中总能让我们记住些什么。在这流金般的岁月里,让我们停下匆忙的脚步,醉美在浓浓的的秋色中。</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