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静好 落叶知秋

马红梅

<p>静静地品茶,静静地看书,静静地遐想。</p> <p>岁月如歌,岁月静好。</p><p>静静地生活,静静地感悟。</p> <p>世间万千风景,若喜欢,喜欢到只有自己的故事、自己的光影。</p> <p>若无语时,心情落入风景、心境落入清欢,都是静好。</p> <p>静好在心里,没有春的料峭,没有夏的炎热,没有秋的浅殇,没有冬的寒冷。</p> <p>浮云来去,生活才是真正的道场,修一颗心,心底的善良泛出花香,修一份静,鸟语幽林,清澈了灵魂。</p> <p>当静好融入生命,便也就有了几分禅意。</p><p>世界不是世界,是心灵,</p><p>我也不是我,是生命。</p> <p>静谧是茶的颜色,春芽的绿,冬雪的白,化成融融的味道,是清欢吗?一个人的快乐,时光浸润在水中,便有了味道,品,颊齿生香,品与自然灵气私语,不浓不淡,难忘的更是静好。</p> <p>一杯一盏一壶茶</p><p>一片一落一知秋</p><p>一枯一荣一岁月</p><p><br></p><p><br></p><p><br></p> <p>爱你就泡你!</p><p>来之不易的七个山头普洱茶,</p><p>一日让你遍尝人间七味!</p> <p>此刻,是秋了!世界安静了,连梦也安静了,一切的好都在风里奔跑,一切的是非都在云烟里栖息,风吹过山峦,月亮升起来,眼里的清风明月还有一颗纯粹的心,才是我们最想拥有的静好。</p> <p>仿佛还没来得及体会夏花 的热烈,举头便看见风中飘舞的落叶,一片片落叶,是一张张被时光揭下的日历,一枚枚落叶像潜入我梦里即将老去的蝴蝶。</p> <p>恍若梦里的蝴蝶又在低吟,今生,会经历几度花开,几度花谢。今世能拥有几番月圆,几番月缺。</p> <p>萧瑟的风,从心底掠过,风中的落叶默默的给我些许慰籍,缘起早已注定缘灭。</p> <p>就以微笑去融化悲伤,用汗水来收获喜悦。</p> <p>脚步匆匆,一刻都不停歇,走过繁华的长街,走过冷寂的旷野,直走到红日西坠,青丝成雪。</p> <p>迷一样的世界,总给人迷一样的幻觉,不管岁月如歌变迁,世事如何更迭,真情,永存我心!</p> <p>时光落在一滴露水上,如风、如月落在心上。</p> <p>国庆中秋有感而发!</p><p><br></p><p>部分照片来自来百度图片库</p><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