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龙哥(六十四)

雲龍

<p>  印度凯拉,喜马拉雅山脉的晨曦之光,还在东面的山后攀爬着。平静而恍惚的蓝色湖面,白色的雾纱似在散发仙灵气息。狼王峡谷里有如诗如画的风景和花香,却没有了往日的动听鸟语。湖岸边的树林和草地,除了些猛兽半睡半醒的躺爬着,几乎看不见小动物们的踪影。雪山间的大自然虽然很美丽,却似少了些原始和谐。伙伴们天还没亮开,就顺着神庙山的小路晨跑了过来。鳄鱼湖东岸的大溶洞里,莫妮卡正在给军官们训话。</p><p> 阿什转过身在闷笑,因为莫妮卡正在臭骂阿米尔:“黑猫你个混蛋!整天带着卡皮尔他们在忙些什么?神庙谷出了这么大的事,你们竟然什么也不知道。让这么多金雕在谷里胡作非为,眼睛都长到后脑壳上去了吗?你这个少校真不称职,一片小树林都管不好,哼~真丢人!”</p><p> 阿米尔向前一步,很严肃的敬了一个军礼说道:“对不起长官,最近正在组建新的特战队,所以忙着搞特训筛选人员去了,请你们原谅。那些上级派来的教官,就像是来度假休闲的,真无语!”</p><p> 阿什听到这笑不起来了,她转过身去真的发起了火:“特训你个大头鬼,一出任务就连连出错,你们三个到底是干什么吃的,竟训练出来些豆腐渣般的软蛋。还它妈特战队呢?一般的民兵都比你们厉害!说着老子就来气。这段时间以来的行动,特战队的伤亡你们心里没个数吗?要不是陆续补充新兵进来,估计都快散伙了吧!再这样下去不行,看来这新组建的反恐突击队,得从女兵里选些人。卡皮尔,去把女子特战营负责人叫过来。”</p><p> 不一会,溶洞口跑进来个很精神的女兵,她“啪”的敬了军礼:“报告长官,上尉艾米前来报道,请指示。”</p><p> </p> <p>  阿什回礼后说道:“艾米,从现在起你升为少校,担任新突击队副队长。等捕捉完金雕以后,军警里不分男女士兵,必须通过严格的选拔考核,你给我挑五十人出来。教官人选我自有安排,叫那些美国佬全部滚蛋,上级那里我去疏通。”</p><p> 阿米尔笑了:“早就该这样了,看见他们老子就来气,士兵战斗力没提高就算了,还学了些臭毛病。”</p><p> 阿什却吼道:“你给我少些理由,知道问题的严重所在,为什么不向我们反应报告,非要等士兵伤亡无数之后,你这个猪脑子才会清醒么,哼~混蛋!”</p><p> 阿米尔低头愧疚:“对不起长官,原先我们不属于你们的编制,所以一直被上级压着没法。请给我一段时间整训,以后绝不会让你们失望,谢谢长官!”</p><p> 阿什点头:“很好阿米尔,女子特战营由卡皮尔去担任营长,萨米特任黑猫特战队长。而你,总管好两支队伍,人手不够到从其他部队筛选抽调,黑猫必须招够一千人,女子特战营五百人,平时没事多抓各项军事训练,请别再让大家失望,不然老子撤了你们职,到外面度假村当保安,都竖起耳朵听清楚了吗!?”</p><p> 三人立正敬礼齐声吼道:“是~两位长官!我们会努力的,保证完成任务。”</p><p> 阿什这才满意的向我点头:“太阳快出来了,按原方案捕捉金雕吧!莫妮卡,树林里都布置好了吗?”</p><p> “是的长官,一切已准备完毕,就等着金雕出现,那我们先出去了。”</p><p> “去吧!记住不许用实弹,谁要是敢给老子打死一只,后果自负……。”</p><p> </p> <p>  莫妮卡她们出去后,阿什这才转头对我说:“龙大爷!都按你老的指示办妥了,还有没有别的什么高招?”</p><p> “安排的不错,但有一条你得改进一下,新组建的反恐突击队,必须得直接听命于你,执行任务时方便指挥。”</p><p> “好的,我也正有此意。噢~对了!突击队还没有正式命名,恳请大家各抒己见,帮忙想想取一个呗!”</p><p> 索菲娅噗哧一笑:“这还用想么,就以你的代号“神油”命名好了。”</p><p> 阿什也笑开了:“呵呵!这哪里是我的代号,只是个绰号而已不算,这也太滑稽搞笑,不行得换一个。”</p><p> 黛维却很严肃:“是啊!这可是反恐精英小组,得用个正规点的名字。我看还是按狼王峡谷来命名好了,就叫“狼王”突击队吧!怎么样神油姐姐?”</p><p> “这不符合我国文化概念,还是不行,传说中的龙哥,你老人家有文化,帮忙取个象征性的,多谢你嘞!”</p><p> 我微笑说道:“今天咱们要捕捉的对象不错,要不就叫“金雕”突击队,即霸气又野性,还蛮符合你们国家的诡异文化,怎么样满意不~啊哈哈!”</p><p> 佩珠很赞同竖起拇指:“不错龙教官,这个命名挺拽的,就用这个吧阿什。”</p><p> 阿什也很满意:“还是咱们的龙大爷有内涵,那就叫金雕突击队。黛维公主,你和猴王交流的怎么样了?”</p><p> “嗯!差不多搞定了,但你得叫莫妮卡再去检查下洞口的大网,到时可别让金雕挣脱出去,让大家白忙活一场。”</p><p> “好的,我自己亲去一趟算了,那大家也各自准备,一会见……。”</p><p> 一个多小时后,晨阳在喜马拉雅山顶渐渐露出笑脸,美丽的霞光让人间充满希望,云雾缭绕的谷底也变的清晰起来。东面的雪山顶上,天使正在组装狙击步枪,玫瑰躺靠在雪地里,正在摆弄着仪器和摄像头连线。安琪拉扫描定位完毕,很快把神庙谷的全景视屏传送了过来。</p> <p>  此时,在溶洞隔壁的古暗室里,索菲娅她们收到信息后,立即打开电脑摆弄链接到视屏。当大家看到传过来的画面时,瞬间被诗情画意的晨景所陶醉,阿依莎感叹:“哇噢……神庙谷好美啊!特别是鳄鱼湖畔的狼王峡谷,如梦似幻令人着迷,天堂仙境也不过如此吧!”</p><p> 我按麦又一次交代:“各组听着,请伪装好所在地环境。还有,现在不是看风景的时候,多注意空中和四周的动向,金雕随时都会出现……。”话还没说完,步话里就听到天使的惊呼:“哇噢~大金雕!”随后传来玫瑰的声音。</p><p> “山下各组注意,有两只大金雕出现在东北方,正向我们这边飞来。”</p><p> 我立即做出部署反应:“噢~它妈的!终于还是来了,莫妮卡你们快摆放诱饵。黛维让猴王安排小崽子们出去,待会把金雕引到洞里来,记得注意控制好时间,千万别让金雕把小崽子给叼走了。”</p><p> 两只大金雕飞来了,它们在鳄鱼湖上空盘旋了几圈后,随后落到湖边喝起水来。我给黛维比了一个手势,猴王怪叫低哼了几声后,身边的两只小猴和三只狼崽会意,立即打闹着遛出溶洞口,故意向湖边蹦跶了过去。几只小动物出现在树林边缘时,立即引起了大金雕的注意,它们顺湖边悄悄靠近了过来。正想展翅发起突袭时,小崽子们也及时掉头,蹦溜进树林失去了踪迹。金雕扑空后仍然不甘心,随尾钻进林子里东张西望起来。</p><p> 虽然没找到几只小动物,金雕却发现了地上的一些碎肉块。于是,两只金雕争先恐后的一路叼食起来,不知不觉顺着我们摆放的诱饵,很快来到了大溶洞里。这时它们已经快吃饱了,却发现里面还有一大堆牛肉。两只金雕开心的叼食饱餐后,随意抓起一些肉块飞出洞外,没多会就消失在东面的雪山里。大家是不是觉得奇怪,我们不是特意来抓捕金雕的吗?但为何没有采取行动和措施呢!?</p><p> </p> <p>  其实,这是传说中的龙哥设的圈套,初步诱敌深入的计划已达成,其实也是欲擒故纵之谋略。因为我们要抓的不止是这两只,而是想一次性让它们落网。这不,金雕飞走后,我立即带着几个女汉子,倒了一些特制的安眠药水在牛肉上,搅拌均匀后退入暗堡里等待着。按我以往的捕捉经验,估计不用等多长时间,金雕就会清巢而出向这里飞来。我在外围还做了双重保险,不但在溶洞口设置了一张大网,就算金雕挣脱出去几只,外围的莫妮卡她们,会用麻醉枪让它们飞不起来。要是还能飞起来的话,那就对不起了,只能让山顶的安琪拉和天使收拾它们。</p><p> 果不其然,半个多小时很快过去,东面让人迷茫的大雪山背后,陆续飞上来二十多只大小金雕。它们在鳄鱼湖上空盘旋聚齐,开始缓缓俯冲滑行了下来,不一会全钻进了大溶洞里,争先恐后的对着牛肉狼吞虎咽。我一看时机差不多成熟,随即发出了准备抓捕的指令。莫妮卡她们及时放下了大网,快速封住了溶洞出口。艾米带着十来个手下,也从狼王峡谷急奔了过来,举起手里的麻醉枪瞄准待命。金雕们被落下来的大网给困住后,开始在溶洞里飞来窜去找出口。但没多一会儿,安眠药开始发挥起作用,十多只小金雕摇晃飞落地面,迷糊瘫倒不醒人事。</p><p> 而剩余的十来只大金雕,却扛着药劲开始对着大网猛抓乱啄起来。莫妮卡她们急忙瞄准扣动了扳机,部分金雕被麻醉枪击中后,栽倒在地颤抖着挣扎不停。残余的五只大雕却没有因此而屈服,最后还是撕开了一道口子,摇晃着飞出去了三只。其中有一只刚飞到鳄鱼湖上空,麻醉剂就让它身不由己跌落了湖中。最后那两只是先前飞来的金雕,所以它们没有叼食多少牛肉,刚好麻醉枪也没击中它们。两只金雕正想展翅高飞,雪山顶却传来了狙击枪声,随后传来天使的声音:“水手大人,我们已击中目标,用得是增强剂量的麻醉弹,快派人去把它们打捞上来,两只大金雕已掉落在下方的鳄鱼湖里……。”</p><p> </p> <p>  溶洞里,阿什命令士兵们捆绑住金雕,两人一只扛出了溶洞,随后来到了鳄鱼湖畔。三只落入湖里的大金雕,也被几头大鳄鱼和金蛇拖拽了出来,士兵们一拥而上捆绑结实,终于成功抓捕所有金雕。赏了些干净的牛肉给鳄鱼们后,顺着新修的环林小道一路高歌,开心的回到了庄园里。二十多只金雕最终狼狈不堪,被我们关进了特制的大铁笼里。猴王召集来所有神庙谷里的飞禽走兽,让伙伴们也来看看入侵者的下场。灿烂的正午阳光温暖着深秋大地,这片充满远古传说的原始森林,从此恢复了往日的和谐与宁静。</p><p> 下午三点,神庙雪山下的特训基地里,我们正在帮艾米筛选突击队员,营地里突然冲闯进来四辆越野车。随后,从车里蹦下来十多个大洋鼻子,他们耀武扬威的走到阿什面前,为首的军官指着她的鼻子狂吼:“你这个小贱人!为什么要把这些教官撤走。请问你们这群猪有什么能耐,敢不敢跟我们比试一下?”</p><p> 阿什刚想开口倒骂,却被我拉到了身后:“亲爱的,不要跟这帮无耻混蛋来气,给我两分钟时间。对付这些人渣不能用嘴,咱们得用拳头或是武器来说话!”说完我把帽子脱下递给了阿什,猛转身一个直拳朝军官的鼻梁揍去。随即我也不由分明的一阵爆发猛攻,就把十多个美国佬全揍爬在地上,我拍拍手上的灰尘冷哼:“哼~你们它妈的!敢当着老子的面骂我老婆,胆子不小嘛!活腻歪不想混吗?看什么看,不服起来再打!”</p><p> “殴打美军教官,你……你会为此付出代价的!”军官痛苦闷哼。</p><p> 我一听更来气,拉拽过士兵手里的突击步枪,往他们面前噼哩啪啦乱扫了一通:“别废话些,再不起来滚蛋,信不信老子把你们全给毙了。”说完我换了一个新弹匣,拉动枪栓对准了他们。</p><p> 大洋鼻子们这才慌了神,动画片似的蹦爬了起来,急忙跳上车一溜烟冲出了营地。士兵们欢呼拍起手来,终于不用受这帮混蛋的窝囊气。阿什闷笑:“哎哟!传说中的龙哥发起火来,真它妈的有男人味,表现不错~啊哈哈!”</p><p> </p><p> </p> <p>  “这些黑水公司的人,向来嚣张跋扈惯了,必须得见一次揍一次,看这帮混蛋还敢来东南亚撒野不,老子就是看他们不顺眼……。”我气愤的骂道。</p><p> 阿什楞了一下:“啊~什么!?原来是要钱不要命的欧美雇佣军。我们的上级也真是昏头了,竟然找这些人渣来训练特种部队,唉~真它妈无语!”</p><p> 我摇头微笑:“好了,这事到此为止,别让这帮瘪三影响到大家的心情。艾米少校!咱们继续筛选突击队员。”</p><p> “好的长官,在场的士兵们,有勇气来金雕突击队的,都请排队进来面试,机会难得请大家踊跃报名……。”</p><p> 夕阳没入黄昏时,我们终于圆满结束筛选,成功挑选出五十多名特战精英。阿什给艾米交代完各种琐事后,我们在营地和士兵们共进了晚餐,随后有说有笑的散步回到了别墅。佩珠、天使和玫瑰道别大家,带着安琪拉先行飞往了克什米尔。阿依莎也带着幻影突击队,连夜穿过了印巴边境,按约定的地点和阿布拉汇合,她们分配安排好随行人员后,开始深入锡亚琴冰川地区,来到了印巴边境附近,很快根据情报人员所提供的线索,秘密对有疑点的区域展开了明查暗访。</p><p> 凯拉的白昼渐渐被月光所替换,快接近零点的时候,神庙雪山山坡上,幽灵似的出现了几个身影。传说中的龙哥带着三大美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力攀爬,悄然无声的跟随着猴王和狼王,来到了白雪皑皑的山顶。我想给美女们一个惊喜,所以并没有告诉她们此行的目的。只是说带她们来找刺激,三个女汉子也没多问,只要跟着传说中的龙哥,就算上刀山下火海,估计她们也不会皱下眉头。</p><p> 其实,这里的秘密宝藏,阿兰早就告诉我了,只是一直没时间过来这边。下午和茉莉视频时,阿兰刚好在旁边,于是她吩咐猴王给我们带路,来到以前宿营过的雪地里。几个娘们看到猴王它们在抓刨冰雪,都用不解的眼光看着我求解答。我耸耸肩两手一摆:“安耐心情别惊奇,待会本少爷怕你们受不了刺激。亲们先休息一会,我老人家得帮下忙。”说完取出工兵铲,和猴王它们一起刨挖起来。不一会,冰雪层里逐渐露出圆形石板。</p><p> </p> <p>  我们搬开石盖后,露出一道向下延伸的岩石台阶,我给爱犬比了一个手势:“闪电和狼王,你们在上面警戒四周,有异常快速进去通知我们。”它们低哼表示明白,分开爬匍在暗道外围。</p><p> 猴王拉拽着美女们往里走去,当我们左转进入大堂后,一阵耀眼的珠光宝气扑面而来。几个娘们吃惊的直接瘫倒在地,揉揉眼睛看清楚后目瞪口呆,激动的拍着胸脯半天说不出话来。我自己也是感到无比的震撼,里面所堆放着的各种财宝,不但比尼泊尔夜帝山的多,各种物件估计也是价值连城。别的咱们先不说,就墙壁上的几十颗大夜明珠,随便一颗都是无价之宝。阿什缓缓回过神:“哇噻~亲爱的!这应该是传说中的女儿国大宝藏,怎么会是在这里呢?哟嘿~我的老天爷!”</p><p> 我也是闷笑:“是啊太可笑了!我们前个月在这找了几天,而且还在宝藏上面宿营过一夜。所以这人世间财富,该是你的总会机缘巧合的碰上,不该你得的,就算在眼前也是白搭。就像咱们明明就睡在财宝上面,却还在四处探寻。”</p><p> 黛维拉拽索菲娅:“嗨嗨~管家婆!赶紧回过神来,噢啊~佛主保佑!”</p><p> 索菲娅这才深叹了口气:“哎哟!虽然本美女视钱财为粪土,可当面对这么多稀世珍宝时,小心脏难免还是有些激动。这女儿国真不简单,百来年就积累了这么多财富,难怪公主没把阿育王放在眼里。哇~侧室里全是宝石,感觉在做梦。”</p><p> 黛维跟猴王交流着,眼睛睁得老大很震惊:“哇噢!睡神说这庞大的宝藏,是它的先辈们无意间发现的,流传至今也不知道多少辈了,估计得上千年。”</p><p> 阿什噗哧一笑:“按传说中的女儿国年代来推算,再按长尾叶猴一般的实际年龄合计,这估计已传下来近百辈猴王了。这真让人匪夷所思,就像是《一千零一夜》里的阿拉伯神话故事。我说猴大哥啊!难道你们千年前的老祖宗,是我们天竺国传说中的神猴“哈努曼”么!?”</p><p> </p> <p>  我四处转遥看了一番,挑选了五把精美的波斯短佩刀,转身递交给索菲娅:“拿着管家婆,把这几把刀放我背包里。等咱们到了克什米尔,作为礼物送给阿布拉三姐弟,剩余两把给佩珠和阿依莎。你们喜欢什么饰品,挑些带回去摆放到卧房,咱们得早点回去休息,明天我带你们去乔戈里峰找刺激……。”</p><p> 我们返回庄园后,正洗漱准备休息,阿什却接到了一个电话:“什么……再说一遍?你们这群饭桶!不用派人去追了,你们绝不是他们的对手。把伤亡处理妥当,明天把监狱修补完好,先这样。”</p><p> 我眉头一皱:“是不是希尔他们越狱了?都跟你们说过了,这些家伙很狡猾,不要关押在一般的监狱里,唉哟!”</p><p> 阿什也很气恼:“这附近也没有像样的监狱,上面又说要过来亲审,所以我们暂时把犯人关押在那里了。”</p><p> 我想了想说道:“他们估计会逃回克什米尔,快跟阿布拉她们通声气,还是提防着点为好,IS可不是一般玩命徒。你也别太挂心,今晚先休息养足精神,明天到了克什米尔,咱们一旦抓住机会,在那边照样能把他们彻底铲除……。”</p><p> 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简称:巴基斯坦,以信奉伊斯兰教为主的多民族国家。面积八十八万平方公里,人口大约两亿居世界第六,国语为乌尔都语,国花为素馨花。位于南亚次大陆西北部,南濒阿拉伯海,东接印度,东北邻中国,西北与阿富汗交界,西邻伊朗。南部属热带气候,其余属亚热带气候。是个经济快速增长的发展中国家,也是世界贸易组织、伊斯兰会议组织、77国集团、不结盟运动、上海合作组织和英联邦成员国。 巴基斯坦原是英属印度的一部分,一九四七年八月,英国实行印巴分治,巴基斯坦成为英联邦的一个自治省。一九五六年三月二十三日,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成立。</p> <p>  这个被中国网民称为“巴铁”的哥们邻国。第一次印巴战争后,一直是中国的最坚定的朋友,长期多方面与中国友好合作发展。行政区划包括四个省和两个联邦直辖区及克什米尔两个特区,各省分为一百零五个县。由于长期的天灾、经济和战争的原因,所以这个国家较为贫穷和落后,各方面的发展也很缓慢。但在中国及其它友好国的影响和帮助下,各方面领域才逐渐增强,赶上了新时代的步伐。他们不但有坚不可摧的伊斯兰堡首都,还有美丽的希格尔河谷等等风景点。</p><p> 在巴基斯坦边境,无论哪个国家通过都要经过多次审核。唯独只有中国人通过不需要停下来接受检查,而这也是巴基斯坦对中国的信任。大家去巴基斯坦旅游时,因为他们信奉的是伊斯兰教,所以去到当地会有一些禁忌,记住还是要入乡随俗遵守。真纳帽和面罩巴基斯坦男人除穿白色长裤和各式上衣外,冬天很多人戴一种称为“真纳帽”的皮帽。妇女按伊斯兰教要求进行装扮,用长袍、长裤和罩衫遮住全部身体。他们吃饭不用刀叉和筷子,而是洗净后用右手抓着吃,左手认为是不洁的,吃饭的时候更不能用左手递食物给其他人。无论在城市或乡村,盛饭盛菜都用浅口盘子,大概是适宜盛饼的缘故。这个国家绝对禁酒,但并不禁烟。</p><p> 巴基斯坦和印度历史积怨甚深,克什米尔问题是两国的核心问题。从四十年代到七十年代期间,曾爆发过三次规模较大的印巴战争。一直到二十一世纪的今天,两国长期以来都是争锋相对,边境小规模冲突如家常便饭。但中国与巴基斯坦的友谊,却被写进巴基斯坦三年级小学生的课本上,详细解释中国如何帮助了巴基斯坦,并明确阐明中国是巴基斯坦的好朋友。难怪中国人将巴基斯坦人民称之成为“巴铁”,这份长久以来的情谊,深深的感动着两国人民。</p><p> </p> <p>  克什米尔,全称查谟和克什米尔,位于南亚次大陆的北部,东面与中国新疆和西藏自治区交界。西邻巴基斯坦,南接印度,北面与阿富汗的瓦罕走廊接壤。地形主要是高原和山地,这里曾是古印度思想的交汇场所,佛教和印度教都在此地得到发展。首府斯利那加,重建在孔雀王朝的城市遗址之上。克什米尔全境多山,大部分区域海拔都在四千米以上。北有喀喇昆仑山脉,和中国交界的乔戈里峰海拔八千六百一十一米,是世界第二高峰。中部属喜马拉雅山脉西段,南为查谟丘陵,境内山高水深地形复杂,现已有公路和铁路与外界联系,夏季可自驾旅游。</p><p> 其实,克什米尔从历史上来说,本来就不属于任何国家。一五八七年,莫卧儿帝国第三代皇帝阿克巴征服了克什米尔。一七五二年,阿富汗的杜兰尼王朝出兵克什米尔,将其置于阿富汗的统治之下。一八一九年,锡克帝国占领了富饶的克什米尔河谷。一八四五年后基本控制在大英帝国手中,直到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一九四七年,印巴两国实行分治以后,因这片区域的归属地界未明确划定,所以此地成为了印巴两国的长期争端。</p><p> 斯卡都,属于巴控的克什米尔军事重镇。这是一片天堂的净土,有着层峦叠嶂和湛蓝的湖水,以及绝无污染的空气是小镇标致性的特征。也是远足探险家与登山爱好者们的天堂,被世人称之为“南亚的瑞士”。巴基斯坦是一个饱受战乱之苦的国家,同时绝对也是个出美女的国度,随处都可以看到身着艳丽服饰的明星脸。当地民众纯朴友善,特别向往和平与安定,他们的生活悠闲自得,节奏很缓慢,对于宗教信仰差异也特别的宽容。</p><p> 蓝天白云下的斯卡都很美,犹如传说中的“香格里拉”世外桃源。现在已是第二个的中午,我们一行四人驾驶着直升机,一个多小时前刚往凯拉神庙谷飞过来的。飞机缓缓降落在军用机场上,前来接机的是阿布拉的弟弟,还有从黑豹基地过来的月亮美人。因为中午天气炎热,所以她今天的穿着很是性感,一件淡粉色的连衣短裙,映衬出高挑而饱满的身材,怪异的纹身图案告诉大家,这是个有故事的女人,一般人是招惹不起的。几天不见十分想念,她估计想冲上给我一个热吻,但由于这里是伊斯兰国度,所以她把我拉回机舱,然后扑进怀里撒起娇来。</p> <p>  “哎呀~亲爱的!几天不见你瘦了很多,是不是太过于劳累,管家婆她们不关心你么?也不懂得照顾好自己。”</p><p> 我摸了把老脸:“噢~是吗!?我自己没什么太多感觉,估计是气候炎热的原因。你不是刚过野人山忙活么,怎么今天会突然出现在这里?要过来也不说一声,我叫安琪拉去接你不就行了。”</p><p> “有阿秋在,没什么太多忙的。昨天我从缅甸转机飞过来的,到伊斯兰堡签了个贸易合同,准备进批羊毛纺织品到泰国公司。早上忙完公司的事后,乔尼用直升机把我接过来的,人家想你了嘛!所以想给你个惊喜,不欢迎吗?”</p><p> “嘿嘿!怎么可能不欢迎,几天不见我也想你啊!刚好也缺人手要进山里,所以你来得正是时候。等会用过午餐准备妥当,咱们就爬雪山玩去。噢~对了!阿亮他们在泰缅边境混的怎么样?”</p><p> “你老就放心吧!我已经把梅花鹿和莫妮卡派过去了,加上夜来香、以及明天回来的楠香她们,应该可以跟女罗刹抗衡。咱们也得尽快摆平这边回去,雷馨她们也要从菲律宾过来了,妖女艾利亚再过去的话,金三角要热闹起来咯!”</p><p> “嗯!这边最多不会超过三天,清除完锡亚琴冰川附近的配制点,咱们就赶回去坐山观虎斗,时机成熟就抓捕这般坏蛋。好了亲爱的,大家还等着呢!”</p><p> “嗯嗯……那走咱们下去……。”</p><p> 随后,月亮开心的拉拽着我,来到了大家伙面前。乔尼转过身站直“啪”的敬了军礼,然后热情的跟我握手:“龙叔叔~好久不见!欢迎来巴基斯坦。谢谢你们带来的远古战刀,我特别喜欢。”</p><p> “嗨~乔尼!喜欢就好。挺不错啊年轻人,荣升少校了噢~恭喜你!”</p><p> “谢谢龙叔,这得多感谢你老和朗索教官,按你们中国人的礼数,我小你一辈,得称呼你为“师爷”才对吧?”</p><p> “嘿哟!别客套了兄弟,就叫龙哥好了,你这么一叫唤,感觉到自己老啦!真是岁月不饶人,这心里有压力啊!”</p><p> </p> <p>  “不行~还是得称呼你龙师爷,不然郎索教官会骂人的~啊呵呵!”</p><p> “嘿~他敢!老子不踹死他……。管家婆你们都相互认识过了吧!那我就不在多费口舌了。带路吧乔尼同志,咱们先去仓库挑选些装备,然后吃午饭。”</p><p> “好的,请吧各位嫂子,弹药物资库在那边。龙师爷,咱先挑选武装直升机吧!我好叫手下们配备弹药。”</p><p> “这边的气候很恶劣,月亮和神油去挑两架实用的,机载弹药一定要充足,我怕在雪山碰到外星人~哈哈!”</p><p> 乔尼楞了一下大笑:“哈哈!师爷想象力可真丰富,碰到外星人到没什么,它们初来地球应该很友善,就怕碰到异教徒和IS雇佣军,那些家伙可不好惹。”</p><p> 我听后,很肯定的答复:“这个你就放心好了,他们前两天被我们揍的很惨,估计还缓不过气来捣乱。我就是有些担心你姐姐她们,那边离印巴冲突区很近,我还怀疑毒贩跟边防军有关联,只是目前证据不足,所以不确定是那支部队。”</p><p> 阿什冷哼:“是啊!肯定跟边防军有关联,这些毒贩要是没人撑腰,他们怎么敢在对峙区撒野,除非是活腻了。”</p><p> 乔尼却摆手说道:“这个前辈们尽管放心,我就只留下三个贴心手下,整个特混营都全交给姐姐了。再加上沙猫特勤组,以及表姐的幻影突击队,双方一般的边防守备部队,绝不是他们的对手。”</p><p> “这个我也知道的,就怕有关联的部队乱来,引发边境冲突就麻烦了。神油姐姐!巴方我到不怎么担心,你们那边的混球呢!都提前打过招呼没?”</p><p> “嗯!按你老的吩咐,下命令时还多加了一条,在反恐小组行动期间,那支部队敢乱来,我们就一起把他们当恐怖分子打。如果这样都还敢出来撒野,那就说明这支部队肯定跟毒贩有关联。”</p><p> “很好,咱们把奥斯克的小据点端掉后,就先按地图去寻宝。阿布拉她们确定配制点后,咱们就飞往锡亚琴冰川,一起配合剿灭毒窝。现在各自补充所需物品,午餐后向奥斯克小镇进发。”</p> <p>  随后,乔尼给月亮拉来一只大猞猁:“月亮嫂子,这是姐姐叫我交给你的,前几天刚从老家接过来。她说工作太忙平时没空陪着它,叫你带回野人山基地,动物多的地方它也有伙伴。”</p><p> 月亮一转身开心坏了:“哇啊!这才半年多不见,我们“叮当”都长这么大了噢!乖乖!快过来让姐姐抱一下。”</p><p> 猞猁看到月亮后,瞬间就认出了她,兴奋的蹦跶了过来,边舔着她的手边怪哼着,似在诉说什么着委屈。月亮心里也一阵难过:“叮当乖!过两天姐姐就带你回去,各位亲们,这是大叮当!”</p><p> 大家围了上去逗起大猞猁,叮当这时也认出了我,用爪子拍打着我的钢盔。我翻看了一下它的全身:“嗯~不错!全恢复过来了。闪电,过来忍识一下新伙伴,以后可不许欺负大叮当,不然它的大哥们会收拾你的,到时候可别哭鼻子。”</p><p> 索菲娅噗哧闷笑:“它还有大哥们啊!都在哪儿呢?我也想要一只,好可爱的大猫咪,快把你大哥叫出来?”</p><p> 我转头望向乔尼:“对噢兄弟,大叮当都恢复过来了,那它的大哥们还没好么,咱们的巨型犬“拉吉”它们呢?”</p><p> 乔尼会意一笑:“早就恢复了龙师爷,它们马上就回来。因为要进高寒雪山,所以我叫手下带它们去体检。要是有三只猞猁就好了,我有些担心几只巨型犬一起进山,万一碰到什么麻烦耽搁,咱们所带的肉食怕是不够用。要不把黑藏獒留下,一般情况也碰不到猛兽群。”</p><p> “那不行兄弟,雪山环境复杂恶劣,以防万一必须全得带去。肉食那些没事,这不还有闪电么,实在不行咱们亲自动手。有索菲娅美人在,吃的我一点都不担心,就怕白折腾找不到藏宝地。”</p><p> 乔尼一愣:“你说什么师爷!闪电也能捕捉野生动物?那我可就放心了。”</p><p> </p> <p>  “那当然啦兄弟,闪电可不是一般的犬类,它的爷爷是只大黑豹,有空带你到野人山基地见识见识~呵呵!”</p><p> 这时,一辆轮式装甲车的轰鸣声传来,在我们旁边停住后,蹦下来三个身材高大的士兵,一起向我们敬个标准的军礼后,开始用流利的英语自我介绍:“各位长官好,我是SSG特混营中尉,轻机枪手格桑,行动代号牦牛。”</p><p> “SSG特混营军士长埃菲尔,行动代号老虎,很高兴能认识大家。”</p><p> “SSG特混营少尉狙击手热里,代号千里眼,欢迎大家来到清真之国。”</p><p> 大家也各自介绍了本人,我回军礼后开始介绍起自己:“大家好!我是传说中的采花大盗水手,来自中国!”</p><p> “啊哈哈……呵~呵呵!”乔尼和士兵们一下子笑喷了,因为我此刻正被几个母老虎虐待。黛维拧着我的左耳:“快把你的头抬起来采花大盗~哼!”</p><p> 阿什也拉拽起我的右耳:“请问大盗先生,你最近采了几朵花啊~嗯?”</p><p> 月亮摇头拍着我钢盔,然后拧住我的大鼻子:“哟嘿~不得了咯!这才几天不见胆子挺肥,都变成传说中的采花大盗啦!姐妹们还等什么……揍他!”</p><p> 我哭笑不得求饶:“唉哟!缓和气氛开个玩笑而已,别当真亲们。对不起我错了!管家婆救命啊……哎哟!”</p><p> 此时,索菲娅已笑得人仰马翻,摇晃过来拉开了母老虎们:“啊哈哈!别跟这个老古董计较,姐妹们快点放开,这里是伊斯兰军营影响不好。不好意思让各位见笑了,我们这家子就这样,时常打闹惯了没法……额呵呵~ sorry!”</p><p> 乔尼满面笑容:“嗨!师爷就是这样的,总是不分场合的乱开玩笑。各位师娘不要跟他认真,军营里到无所谓,但到了外面还是请大家入乡随俗,谢谢!”</p> <p>  这时,索菲娅听到有狼犬的低哼声,她开心的对说道:“乔尼兄弟!是拉吉它们在装甲车里吗?快放把它们出来玩,也好跟大家熟悉认识一下嘛!”</p><p> 乔尼点头跟格桑他们示意,三人打开后车门,里面随即蹦下来两只巨型犬。一只是巴基斯坦国宝级的黄色库达犬,另一只是被世人称之为“东方神犬”的红色纯种藏獒王。两只巨型犬冲了过来,就对着我嚎叫打招呼,我拿出牛肉罐头,打开喂起他们来:“噢哟!先随便吃点两位大侠,待会去食堂再吃个够。”</p><p> 索菲娅直接楞在当场:“我的天啊!?这也太高大威猛了~啊呜噢!哪只是拉吉啊采花大盗?拉吉……啊嘿嘿!看来是黄色这只,哎哟~本美女喜欢!”</p><p> 黄色库达犬听到有人叫自己,缓缓抬头一看还是位美女,于是两口吞了牛肉,蹦跶过来跟索菲娅暧昧起来。乔尼看后很惊讶:“嘿哟……师娘!这拉吉肯定跟你很有缘,在我的记忆中除了龙师爷,其它人再怎么哄,从来都叫不动它!”</p><p> “哇噢~是吗?拉吉真乖真棒。盗花贼,咱们的拉吉今年多大了?”</p><p> 我皱眉算了算:“还差两个来月就三岁了,喜欢以后好好带它,拉吉很有灵性的。它和叮当曾经还救过我们的小命,以后空闲再跟你们讲过程,这下好了,你们四个刚好每人一只。公主殿下,快跟火焰亲近熟悉一下,可别小看了这些家伙,关键时刻还真能派上大用场。神油姐姐,到了奥斯克还有只黑色的藏獒,如果不喜欢,那进山你就带闪电侠吧!”</p><p> 阿什点头:“好的,还是带闪电算了,那只藏獒估计不会听我的,是不是啊闪电帅哥…?汪汪……汪汪汪!”</p><p> </p> <p>  乔戈里峰,在塔吉克语中意为“高大雄伟的山峰”,藏语却意为“白色女神”,它是喀喇昆仑山脉的主峰,是地球上海拔仅次于珠穆朗玛峰的高峰。这里紧密相连的排列着、四座八千米以上的世界级著名高峰。乔戈里峰国外又称K2峰,是国际登山界公认的攀登难度较大的山峰之一,攀登难度远远高于珠穆朗玛峰。位于中国和巴基斯坦边界,东部在中国新疆西部的“石头城”,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境内,西部在巴基斯坦斯卡都地区。乔戈里峰地区不仅地形险峻复杂,气候也十分恶劣,每年的九月份以后,强劲的西风凛冽而至时,严酷的寒冬就随风来临了。一直要到来年的四五月份,大地才会逐渐复苏有所转暖。</p><p> 而奥斯克小镇,其实就是一处攀登者的补给点,在这可以雇佣到向导和背夫,然后向乔戈里峰进发。离这七十多公里的雪山谷里,沙猫特勤人员前两天明查暗访,发现了两处恐怖分子的秘密营地。因为匪徒人数也就一百来个不算多,所以乔尼只调过来一个国防营,特勤人员已秘密轮流着,在那边盯了匪徒一天多。就等我们和国防军赶过去汇合后,制定方案端掉恐怖分子的巢穴。由于要去的方位近来气候很糟糕,所以到了奥斯克小镇后,我们只能乘坐军车前往。</p><p> 一个多小时后,直升机缓缓降落在牧民房前的草坪上,一辆军卡车已在那里等候多时。这离奥斯克小镇有十来公里,唯独就住着一家塔吉克族,家里的老奶奶已经九十多岁,孙子也快三十岁了,年轻人的父亲以前是个当地的背夫,在他十岁的时带人进入大雪山后,再也没有走出来。他母亲后来也改嫁到了远处的城镇,所以家里只剩下他和奶奶相依为命。老人客气的把我迎进院子里坐下后,就拍了拍身边的牧羊犬,用塔吉克语不知说了些什么,牧羊犬会意随即奔了出去,随后向不远处的大牧场奔去。</p><p> 没多大会功夫,老人的孙子领着几只德国牧羊犬,还有一只巨型黑藏獒奔了回来。黑藏獒一闻气息,马上就开心的蹦奔了过来,钻到我怀里撒起娇来。这个叫阿杜拉的年轻人,热情的跟大家打完招呼,指着黑藏獒说道:“龙叔,它的伤已完全恢复,你随时可以把它带走。”</p> <p>  我给索菲娅递了个眼色,她会意后拿出些钱放到阿杜拉手里:“这是我们长官的一点心意,请一定要收下,谢谢你们这半年多来对“黑客”的照顾。”</p><p> 阿杜拉却只拿了一张:“龙叔叔,你太见外了,奶奶一直想要张中国新一代的人民币。你别跟我们客气,这房子和家里的一切,全都是你资助的。还有那些牧场里的牛羊,也是你托人买来养着的,我从来都没有卖过一只,都快发展到一万只了。要是没有你的帮忙,我和奶奶不知会过成什么样。你需要用钱就说一声,你每次过来留下的钱,全都给奶奶一直留着。龙叔!请记住这里也是你的家。”</p><p> 我还是把钱硬塞进老人的衣兜里:“奶奶,想吃点什么叫阿杜拉给你买,他也老大不小的,差不多也该成个家了。那些牛羊能卖的都卖了吧!咱们把房子重新修建一下,资金不够我可以赞助。等过些天忙顺利后,我就叫阿布拉派人过来,要不咱们也在这搞个补给基地,以后过来这边执行任务什么的,咱们也方便快捷些,大家说我这个想法如何?”</p><p> 大家听后,纷纷举手赞成。乔尼一听很来劲:“刚好我也有这个想法,想重新组建一支快速反应分队,那就在这附近找个合适的点,再修建个训练营。”</p><p> 我竖起拇指赞成:“很好,就这么说定了,等我们剿灭山里的恐怖分子,就开始着手这事,资金方面由天堂小组来出。这不刚好,咱们的财神爷阮董事长也在这。那咱们现在就出发吧!必须赶在国防军前到达,提前做好准备等他们一起行动,搞定匪徒据点后,就进雪山寻宝。”</p><p> 随后,我们告别老人,登上军车开始向敌匪基地进发。山道路颠簸难走,所以我们的车速很慢,无聊中应大家的强烈要求,传说中的龙哥进入记忆时空,给大家讲述起猞猁和藏獒们的故事。</p><p> 半年多前的冬天,我和月亮以及阿布拉三人,因为追踪一伙恐怖分子,无意中却闯入了喀喇昆仑雪山,结果迷失在白雪皑皑的冰川里。我们身上所备的干粮,三天过去后已所剩无几,山高地寒的也基本找不到吃的。最为糟糕的是那片区域还有些诡异,指北针也出了怪毛病,指针胡乱转动着方向根本不准,后来才发现地表里,全是含量很高的磁铁矿。</p><p> </p> <p>  我们迷路后,几天来都是不停的雨加雪,白天看不到太阳在何方,夜里更见不到星辰闪烁,所有通讯设备都失去了信号,电板也陆续被耗光。天上和地下除了一片黑色云层与冰川,这个世界仿佛把我们给抛弃去了。命运如此不公折磨人就算了,可老天爷却还接二连三的,让我们遭遇了些意想不到的险境,雪上加霜的差点要了我们的老命。那地狱般的残酷恶梦,从第五天的凌晨深夜,逐步戏剧性的开始向我们悄然袭来。</p><p> 凌晨两点的石崖下,我们三人抱成一团,正窝在几只巨型犬堆里等待天亮。库达犬拉吉突然抬起了头,随后耳边隐约听到山坡上,传来逐渐接近的沉重脚步声。两只大藏獒也开始发出警觉的低哼,我拍醒了阿布拉和月亮:“注意四周,似有猛兽在接近,有哥在都别怕!”</p><p> 阿布拉仔细宁听了一会:“哎呀~真糟糕!听脚步声好像是雪豹。龙哥,咱们得设法摆脱,攀爬到高崖上去。”</p><p> 月亮却眉头一皱:“就算咱们上去了,可拉吉它们怎么办?这一天多没吃饱体力也不支,听脚步声雪豹有十来只,传说中的龙哥,这该如何是好?”</p><p> 我拉枪栓上膛:“美女们都别慌,快把帐篷那些收拾妥当,待会先开枪吓唬吓唬它们,要是它们还敢乱来,迫不得已只能先击毙再说了。还好咱们弹药充足,坚持到天亮应该没有问题。”</p><p> 阿布拉却摇头:“要是被这些猛兽纠缠上,咱们的弹药耗光了怎么办?还有这血腥味一旦传开,再招来其它肉食动物,那咱们可就在劫难逃了。最好别把恐怖的野狼群招来,被它们围住可别想轻易逃脱。龙教官,山崖上有什么吗?”</p><p> 我指着山崖上的雪:“就算没有雪豹过来,咱们也得尽快离开这里。这雪下的这么大,你们看那些积雪越来越厚,估计快要坍塌下来了。要是有点什么大的响动,可能随时会发生雪崩。啊哟!昨晚咱们也没注意,碰巧是雪豹来了。要不然这天还没亮,说不定咱们就被活埋了。”</p> <p class="ql-block">  突然,月亮打开了枪戒上的战术灯光,向下照射后惊道:“噢啊……它妈的!我这边有只大的,两只小的。得快想个适当的办法,一旦让它们围过来聚齐,同时发起攻击就麻烦了!”</p><p class="ql-block"> 这时,阿布拉也倒吸了口冷气:“我这边有两只大的,后面还有四只小的。龙教官怎么办,要不就开枪吧?”</p><p class="ql-block"> 其实,四周的情况,我早就在夜视仪看得一清二楚,只是怕吓到两位美女,所以没有说出来而已。我这边的七只雪豹,正低着头在乱石雪堆里,警觉的缓缓向上攀蹦而来。我镇定自若的观察着四周情况,传说中的龙哥用多年来的历练告诉你,越是危险的时候越要冷静沉着。我把突击步枪往身后一挎,转身拉出单兵火箭筒:“月亮准备烟雾弹,沙猫准备闪光弹,待会你往空中扔出去后,月亮就把烟雾弹往左边扔,然后咱们就快速往右边跑,冲过那边峡谷的破木桥后,立即炸毁就能脱险了。”</p><p class="ql-block"> 月亮她们各自准备好后,我手一挥阿布拉扔出了闪光弹,月亮随后向左边扔出了烟雾弹。雪豹们被空中突来刺眼亮光吓到,回头跑出去的瞬间,我们急忙拉拽着三只大犬,顺着山崖向右边急奔而去。等雪豹们反应过来围住烟雾弹时,我们已经奔上了山崖顶,猛兽们也随尾狂追了过来:“你俩先带拉吉它们过桥,都把速度快点……快快……快!”说完端起火箭筒瞄准了山崖上的积雪,一声巨响回荡在夜空后,冰雪随之坍塌发出恐怖的崩裂声,带着大片的妖娆雾气猛冲了下来。雪豹当然知道即将发生什么,它们惊恐的四处急窜,最后是死是活不得而知。</p><p class="ql-block"> “啊哈哈!敢跟老子斗……噢~它妈的糟糕!”我正得意的开怀大笑,却看到了冲过雪崩的三头大雪豹,它们愤怒的嘶嚎着向我冲了过来。月亮急的高喊不停:“快跑……哎哟~我嘀妈呀!”</p><p class="ql-block"> 此刻,我再也无法冷静,使出吃奶的力气向桥头冲刺:“月亮,我跑过去后立即炸桥,后面还有好几只。阿布拉!快往我身后扔颗手雷……快~快!”</p><p class="ql-block"> </p> <p>  阿布拉也是特别着急,摸出手雷使劲向我身后扔去。结果几天来没吃饱,她的力道很是不足,手雷却落在我刚奔过来的木桥上,她一看急得大叫:“龙教官~快卧倒!对不起,我~我尽力了!”</p><p> 我转头看到冒着烟的手雷,急忙向前一扑在木桥面上。又是一声“轰”的巨响传来,雪豹们惊得停愣在原地。我起身正准备奔过峡谷小桥,耳边却传来了木头的断裂声,原来这该死的手雷,竟把陈旧的枯桥给炸裂开了。我心里顿时一凉,只能苦笑着对两位美女招手道别,我的身心开始缓慢下沉,马上就会跟着桥架坠落深渊。两个女人发出撕心裂肺的高喊,三只巨型犬也向山崖边急奔而来。</p><p> 就在这时,我强烈的求生欲望,通过第六感传入大脑,随着灵光一现我立马有了反应。拽过后腰带上的攀登钩和绳索,快速扣在一起后,使出全身力气把攀登钩朝对面抛去,然后把另一端扣在了腰带上。这分钟也不会飞,只能任由命运摆布,看老天爷怎么安排了。我看着钩子飞到一堆乱石上,但很不幸铁钩却没勾住,我失望的眼眸,逐渐被峡谷里的白雾所掩盖。于是,我绝望的喊道:“阮氏月~阿布拉!记着有空去中国的话,替我到家里看看老人……永别了……!”</p><p> 结果就在这时,绳索钩似乎被挂住了,我几个翻蹬乱拽,被挂在了对面的悬崖上。但绳索极其不稳定,忽上忽下的让人心惊胆跳不已。随后听到拉吉的嘶吼哀嚎,原来是它及时咬住攀登钩。可它的力气和重量毕竟有限,我全身和装备重达一百多公斤,所以攀登钩钩破了它的嘴皮,它虽然痛的哀嚎不断,却还是死死的咬住铁钩不放。眼看拉吉就快咬拉不住,逐步向悬崖边滑了过来。就在这万分危急的时刻,两只大藏獒刚好赶到,和拉吉一起咬住了不断下坠的绳索。</p><p> 月亮正低头伤心痛哭,却被拉吉的哀嚎声惊得猛然抬起了头,她一看立即急奔而至,拉拽住绳索高喊:“阿~阿布拉!快点过来帮忙,龙哥在下面。”</p> <p>  阿布拉听到呼喊回过神,抹了把眼泪也激动的奔了过来,她拉拽出绳索接连急扣,随后快速固定在了那乱石堆上,她们这才松了一口气。月亮趴在崖边高喊:“龙哥,你没事吧!我们已经把绳索固定好了,这就准备拉你上来,千万不要大意,一定要抓紧绳索噢!”</p><p> “哎~哎放心!我在下面好好的,只受了些皮外伤没什么大碍。我~我怕你们饿着,所以两天多没吃东西了,不知道这体力还行不,我先试试看吧!”</p><p> 两个女人一听,心里那个酸啊!随即抱在一起又痛哭起来。更令人感动的是,几只巨犬仍然死咬着绳索钩不放。所以有些家畜或是动物,都是很有情感和灵性的,平时好好对待它们的话,在你遇到危险的时候,它们也会为你豁出去的拼老命。我缓过些气后,开始慢慢的向上攀爬,可还没爬上去几米就体力不支。我无奈的喊道:“两位大美女,哥估计暂时爬不上去,你们也休息一会吧!”</p><p> 月亮哼道:“混蛋!你不上来之前,谁有心思休息啊!快抓紧绳索,我们一定能把你拉上来。阿布拉咱们得一起用力才行,一二三、一二三……。”</p><p> 半个多小时后,她们拉拉停停,终于把我拉扯了上去,几只巨犬激动的围着我又舔又嚎。两个女人也紧紧抱住了我,多愁善感的低声哭泣起来。我宽慰着说道:“都别再难过了,这不是脱险了吗?大哥这就给你们弄点吃的去。”</p><p> 我搬抬来残余的桥木,生火后拿出最后一块面饼加热,分成六份递给她们,然后刨来冰块烧起开水。结果,两个女人不吃情有可原,可三只巨犬好像听懂了人话,它们也是不肯吃面饼。叼到我面前低哼着,这意思很明白,就是想让我多吃点。虽然男儿有泪不轻弹,但这分钟再也控制不住自己情感,我紧紧抱住它们泪滴滑落:“真对不起,让大家跟着受苦了,哥作为一个男人,这心里很愧疚。来~都别气馁,趁热大家都吃点,我再给你们煮点糖水喝,一定要让身体保持热量,待会天亮还得找寻出去的路。”</p><p> 我拿起一块面饼啃了起来,随后逼着三只巨犬吃完,转头对两个女人笑道:“又给你们加热了一下,要不要我也来喂你们吃啊~呵呵!”</p><p> </p> <p>  月亮嘟着嘴说道:“要我吃可以,但你得帮我吃一半。请记住,你是大家的主心骨,可不能被我们给拖垮了。”</p><p> 阿布拉掰了一半面饼,拿起就往我嘴里硬塞:“快吃,不然我生气了。你老真是太不像话了,咱们得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以后不许再这样,明白了吗?”</p><p> “噢~好的!前面咱们也到过这里,却没有仔细到处探查过,不应该四面都是悬崖。我突然想到一个问题,既然这里有以前的木桥,那说明肯定有路通往什么地方。你们帮拉吉它们检查下伤势,然后喝点糖水在这休息等我。一会天亮开后,我就去远处转遥看看有没有出路,记住都不要乱跑,都听到没有……。”</p><p> 黎明的黑暗过去后,天虽然逐渐慢慢亮开,但风雪飘摇的灰白色天空里,根本分不清太阳在何方。我带着拉吉在雪山顶的几个山谷转遥,可不管往哪个方向走,最后的尽头都是直线悬崖。海拔近六千米的雪山上,一直是风雨加雪花不停,基本没有任何动植物。此刻,让传说中的龙哥想起两句唐诗,真如柳宗元所描述那般: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p><p> 克什米尔的时差,跟中国新疆差不多时差三个小时,晚上十点多天才会黑,可第二天五六点天就亮了。所以在不知不觉中,又到了二十二点多,雪花飞舞的黄昏过后,远近的冰封山峦开始模糊不清。又一个平常看似很短暂的夜幕来临,但在这六七个小时里,对我们来说就像生在人间地狱。今天已经没有任何食物,还好残余的枯桥木有点多,让寒冷的黑夜有了温暖的火光。由于几天都没睡好很疲惫,所以月亮她们虽然很饿,却在帐篷边抱着两只藏獒,疲惫不堪的睡去。</p><p> 而我却不敢轻易睡去,实在太困最多眯下眼养养神,然后拿出特别辣的干辣椒,嚼得眼泪鼻涕直流。我不敢随意睡去是有原因的,因为从中午就感觉到,好像有什么东西在暗处,一直悄悄的跟踪观察着我们。我也注意到了雪地里模糊不清的脚印,可这雨加雪太过密集,回头找到时已看不太清楚。但凭我多年的捕猎经验,这绝对不会是什么雪豹之类的猛兽,估计是小型的山地肉食动物。可它却像幽灵般无处不在,让我这个肉眼凡胎,一直看不到它的庐山真面目。</p> <p>  本来,我想跟月亮她们说,可又怕两个女人感到不安和恐惧。这确实也很邪门,因为此刻我在火光的反射中,发现了一双神秘的眼睛。它离我们二十来米很近,可几只巨型犬却什么反应也没有。按它们平时一般的状况,只要有人或是什么生物接近,一百多米外拉吉就会察觉到。我不动声色的拉下了夜视仪,看清楚后吓了我一大跳,这会是什么怪物。体型也不算庞大估计三五十公斤,但即不是野猫也不象小草豹,耳朵就像兔子那般很特别,全身都是白花色的皮毛,行动起来特别灵敏,难怪在雪地里很难发现它。</p><p> 看清楚后心里暗喜,脑海里顿时呈现出烤肉飘香的画面,搞得本少爷直接咽口水。于是,我悄悄拉出月亮所带的警用网枪,等着它渐渐靠近。估计是高寒的原因,这家伙看似有些寒冷,所以想靠过来取暖。最后它爬到对面的石壁上,因为烟雾把那里熏的热气腾腾。月亮不愧是职业特工,其实早就警觉醒过来了,她在怀里轻声哼到:“快发射网枪抓住它。”</p><p> 我扣动扳机后,俩人猛然起身前后蹦了上去,拉拽出绳索随即给它来了个五花大绑。拉吉它们一看捕到猎物,哼哈着很开心的蹦来蹦去,这就意味着我们不用在挨饿。月亮放下步枪:“哇喔~原来是猞猁!这可是南亚地区的稀有物种!”</p><p> 我也一愣:“啊!?这就是传说中的猞猁,难怪从来没见过,这家伙从白天就特务似的跟着我。嘿嘿!想跟传说中的龙哥斗法,你还嫩点小家伙。算你倒霉别怪哥狠心,你们不忍心让我来,一会等着吃烤肉就是。快看嘛!拉吉它们肯定是饿坏了,这口水流的~哎哟哟!”</p><p> 月亮却冷哼:“谁说要斩杀它啦!这可是个大宝贝呢龙哥,咱们要想走出雪山,必须得靠这家伙嘞!它对咱们也没什么敌意,不然这里早就不得安宁了。你们不觉得奇怪吗?这只半成年的猞猁,为什么会单独出现在这高寒冰峰!?”</p><p> 我也不解:“这事只有老天爷才知道,黛维殿下在这就好了,她能和许多动物简单沟通。可惜公主不知我们落难在此,不然她肯定会来解救咱们的,看样子你俩宁愿挨饿,也不准备斩杀它咯!”</p><p> </p> <p>  阿布拉也点头:“是的龙教官,这猞猁可是山地捕食能手,它要是认定咱们当中谁是主人,那就不用担心食物的问题了,它绝对不会让咱们失望的,别斩杀它好吗?看着怪可怜的。”</p><p> 我很无奈:“嗨呀!其实大哥也不忍心,但我更害怕让你们挨饿受冻,自己看着办吧!拉吉、火焰和黑客,你们可不许伤害它,都听到吗帅哥们?”</p><p> 拉吉它们低哼回应明白后,月亮解开了绳索和枪网,猞猁也没有立即就走,而是靠近篝火取暖。月亮似发现了什么,她拉出医药箱,蹲下给猞猁做起检查:“哎哟!原来这家伙病得不轻,估计是发高烧了,龙哥,咱们还有糖吗?”</p><p> “嗯!包里还有些,哥就怕碰到迷路这种情况,所以这方糖和食盐准备的特别多。把药粒拿来,待会我放到糖水里。干脆给它打退烧针得了,这有篝火很暖和,应该没有什么问题。”</p><p> 月亮又打针又喂药的忙活了一阵,最后把猞猁抱进了睡袋里,靠着拉吉问道:“龙哥!这家伙肯定知道出去的路,估计是得重病好多天了。等天亮它退烧后,说不定还能带咱们脱困离开这里,根据南亚民间有关传说,这猞猁跟猴和犬类一样,是很有灵性的动物。”</p><p> 我喝了口糖水:“哎啊……但愿吧!会不会是因为木桥被炸断后,它也是被困在这里,所以没法出去了?”</p><p> 阿布拉却闷笑:“龙教官,看来你对猞猁不大了解,一般的高寒雪山和悬崖峭壁,根本难不到这家伙。嘿嘿!快看它开始有些精神了。月亮,看来它跟你挺投缘,估计已认定你这个主人了。”</p><p> “呵呵~这不是很好吗?我连名字都想好了,以后就叫它“叮当”吧!”</p><p> 我点头赞同:“蛮不错!你俩姐妹聊着,我老人家躺会,天亮后一定要找到出路,这样硬撑下去不是办法……。”</p><p> 天快亮时,饥饿把我从梦中拖醒,看着漆黑一片的夜空,心里有股世间悲凉的感觉。我起身加了些枯木柴,这才发现猞猁不见了。月亮这时也睁开迷糊的双眼:“一个多小时前猞猁退烧后,就蹦遛出去没有回来,唉~不会是走了吧!”</p><p> </p> <p>  我递过去一口缸热水:“别管了猞猁了,咱们还是先管好自己吧!这雪连续下了几天终于停了,把你的狙击步枪递过来,我这就出去转转,运气好说不定能搞到点什么吃的。哦哟……快看那边,叮当大侠回来了,还叼着两只大野兔!”</p><p> 阿布拉一听猛的蹦了起来:“啊~哇噢!月亮把烤架组装起来,龙教官准备佐料那些,其它的本美女来搞定。哎哟!多谢雪山王子保佑,叮当你真棒!”阿布拉说完拔出猎刀,麻利的摆弄起两只野兔来。半个来小时后,我们终于吃上了鲜美的烤兔肉。叮当估计也是第一次吃熟食,看它眨巴着大眼挺享受的样子,我们开心的笑了。拉吉它们也和我们一样有了精神,开始哼哈蹦跶着打闹了起来。</p><p> 野生动物之间,似乎有它们的特殊交流方式。不一会,两只巨型藏獒奔了回来,躺爬在篝火旁警戒着四周。而猞猁却带着库达犬,奔进了右边雪山谷里。半个多小时过去后,两个家伙摇晃着脑袋回来了,拉吉叼回来只小麂子,叮当嘴里也叼着只肥山鸡。虽然看不见白天的太阳,但我们的日子此刻却充满了阳光。伙伴们又饱餐了一顿,把肉全烤熟包装完毕后,尾随叮当走进了右边的雪谷里。随后,它把我们带进一片寒冷至极的冰川里,绕来绕去了走了十多分钟后,大家眼前呈现出一道向下延伸、布满白色雾气的天然大溶洞。难道这里可以通往外界,我这心里有了一种莫名的解脱感。</p><p> 我摇头轻叹:“郁闷啊它妈的,真没想到出口竟然在冰川里,但我先前走进来几次,始终都没有发现这里。大家注意警戒四周慢行,这溶洞里怎么如此诡异,真是太奇怪了,这么闷热呢!?”</p><p> 阿布拉却解释道:“俩位别太担心,这种溶洞太正常不过了。我们这边很多地方气候反差很大,山下地势低所以很闷热,而这个溶洞刚好在疏散热气,跟高寒的冷气一对流,就形成了此类自然现象。”</p><p> </p> <p class="ql-block">  这时,拉吉和叮当兴奋的蹦了出去,两只藏獒闻声也开心的奔进白雾里,看样子是快要走通了。随着眼前的视线渐渐清晰,终于走出长达两公来里的溶洞。当我们拉下防窒息面罩,瞬间被眼前的景色惊呆了。晨阳依稀穿过灰白雾纱,一片淡绿色森林和草坪映入眼帘,十多只大小梅花鹿很悠闲,正在草地上啃食嫩草。周边也有些小动物蹦来蹦去,它们并没有因为不速之客的到来,就慌乱的奔离四处逃散,反而好奇的靠围了过来,跟我们套近乎熟悉起来。这现象说明一个问题,估计很久没有人类来过这里了。叮当怪叫了几声后,又带着我们穿过了那片草地。</p><p class="ql-block"> 来到森林边缘时,有条长满青苔的毛石路向里延伸,鸟语花香的森林里风景如画,白雾里渐渐呈现出一座童话般的小城堡。我们也不敢放松大意,立即成交替战斗队形,警惕的缓缓向城堡靠近。结果是一场虚惊,这座木石结构的旧城堡,里面除了二十多只年迈的老棕熊,城堡下层却空无一人。看着这欧式的建筑模式,应该属于百来年的近代,而且从里外的摆设和格式来看,以前好像还是个军营。但让人感到不安和恐惧的是,四周的墙地面、以及各种木制的桌椅上,全布满了爪痕和斑斑血迹,于是我们好奇的到处探察起来。老棕熊们也毫无敌意,摇晃着笨重的身体,友好的跟随大家来到上层。</p><p class="ql-block"> 当大家走进上层时,又一次被眼前的场景所震惊。原先两排本来很对称的高低床,此时已经东倒西歪,地墙面和木床板上,也如下层那般抓痕累累,枯萎的血迹无处不在。中间散乱的堆放着许多军用装备,都是些二战时期的轻重武器、弹药和随身用品,看来是有人收集摆放在这的。然而紧靠着悬崖的顶层门是封死的,三个人合力都无法推开,估计是门后被物体给抵住住了。我摆弄来一把铁锤修理后,砸开那道很厚的木门,一堆石块被搬抬开后,我们终于进入了顶层。</p><p class="ql-block"> </p> <p>  露天的顶层,混乱的场面极其恐怖,但就算是三岁小孩看到,也能猜想到这里发生过什么。只见靠近悬崖的左面,堆满了食肉动物的骨架,而右面城墙角落里,散乱着一地的人类骸骨。两挺锈迹斑斑的马克沁重机枪,十来箱弹药已被打光,最后还是无法抵御住那些、从山崖蹦跳进来的成群野兽,这是一场人类与野兽的残酷搏杀。从上下层的床位来算,至少有三百多个官兵住在这里。但令人很不解的是,按顶层的头盖骨来算,这里也就三十来人,那其它士兵都去那里了呢!?</p><p> 我看仔细观察后,莫名其妙的很感伤:“等会去找个合适的地方,把他们全埋了吧!我最不愿意看到军人暴尸荒野。而且从现场来分析推断,这些人应该都是英雄,他们明知道留下来会九死一生,却还是义无反顾的吸引住野兽群,从而掩护其它多数士兵撤走。但令人悲催的是,英勇的战斗到最后死去,却没人来替他们收尸,唉~这些可怜的家伙!”</p><p> 我们来到朝东面的草坪,又从两排破旧不堪长形房里发现,这里原先是关养牲畜的马房。因为几个破烂的工具货箱里,全是马掌钉、蹄铁和其它用具,跟那些残余在城堡内的衣物、军旗、战刀和马鞭来推算,估计这是二十世纪三四十年代,来自大英帝国的轻骑兵。这时,我们看到一幕很感人的画面,只见那些老棕熊们,陆续搬抬下来人类的骸骨,堆放在不远处的大树下。而那些野兽的残骨,好像跟它们有深仇大恨,被随意扔进了左面的峡谷里了事。随后它们用爪子在树下刨挖起来,估计是要埋葬这些流落在异域的冤魂。我们摆弄好太阳能充电板,也从背包拉出工兵铲,加入了刨挖大坑的行列里。</p><p> 此时,我们这才惊奇的发现,大树周围的草地下,全都埋着人类骸骨。估计是城堡里死亡的部分遗体,他们还算幸运,被这些好心的世间灵物给埋葬了。阿布拉找来一块旧木板作为墓碑,用战刀雕刻了一行英文字母“英国骑士之墓”。咱们活人跟死去的人计较个什么呢?虽然他们也许都是些侵略者,但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也有很多无奈与迷茫。我们也以军人的身份,同样向这些冤魂鸣枪敬礼表示哀悼。也作为这地球上的同人类,力所能及做点事而已,但愿他们的灵魂从此得予安息。结果我们的鸣枪示意,却惊动了森林里的飞禽走兽。周围树林一阵胡乱晃动后,陆续奔走出来些动物群体。</p><p> </p> <p>  两个大美女吓得花容失色,端枪急忙向我靠拢过来,月亮紧张的哼道:“完了传说中的龙哥,来者不善啊!”</p><p> 阿布拉也有些慌乱:“龙教官咋办?看它们这架势,咱们怕是要重复这些士兵的悲剧了,快想个应对之策。”</p><p> 我却摇头闷笑:“都放松些美女们,它们要想跟咱们作对的话,此刻就不会站在原地,早它妈已经扑上来撕咬了。”</p><p> 月亮一想也是:“是有点道理,这么多野猪啊老天爷,还有那百来头大小棕熊可真吓人。哟嚯~阿布拉美人!这还有你们的国兽捻角山羊,难得一见噢!</p><p> “嗨!我们国家野猪放浪很正常,百分之九十九都信奉伊斯兰教,所以这猪肉基本没人吃啊!政府也不允许胡乱捕杀,不多才叫怪嘞~哇噢!你们快看那边,那头大熊估计是它们的王了。”</p><p> 这时,飞禽走兽们都纷纷让开条路,只见一头体型庞大的棕熊走了进来,身后还跟着两只大野猪。猞猁叮当奔迎了上去,随后蹦到了大棕熊的头上,拧住它的耳朵就胡闹起来。两只大野猪似在一旁闷笑着,而大棕熊却不当回事的轻拍了叮当几下。它好像在倾听几头老棕熊的低哼怪语。随后大棕熊转头怪嚎了几声,动物们这才纷纷钻进树林自由活动去了。两大美人这才松了口气,一场虚惊就这样轻易被化解开去。几只巨型犬也蹦跶了过去,和几头猛兽相互熟悉起来,它们具体交流了些什么,只有老天爷才知道。我们三人这才回到城堡前,各自提过军用背包,摆弄测试起通讯设备来。</p><p> 太阳能板解决了电的问题,可还是找不到任何信号。我又带着拉吉四处转遥察看了一番,结果却还是不容乐观。原来我们还在那座山脉里,只是下到了海拔四千来米的地方。四周边缘还是陡峭的直线悬崖,但我们却解开了一个谜底。西面的丛林里原先有一条路,但路尽头的那座木制吊桥已被炸毁。而那些城堡顶面的野兽骸骨,应该是凶猛的野狼群。那条路上布满了马匹和野狼的骸骨,从卡在狼骨里的弹头可以断定,它们是被撤退的士兵们打死的。再从一路的马匹数量来看,估计最后炸毁吊桥,成功逃脱的士兵也没有几个。甚至有可能一个都没逃出去,要不然这么多年过去,为何没有人找到这里。</p><p> </p> <p>  此刻,我有些气馁,这奔来跑去大半天,最后却还是如孙猴子那般,总是蹦不出如来佛祖的五指山。但目前还是运气蛮不错,总比在雪山顶挨饿受冻要强多了。于是,我们三人坐在一起商量起对策来:“俩位美女,我觉得要以西面作为突破口,既然以前有座桥,士兵们也是往这边撤退的,那说明西边准能通往外界。我们要是返回雪山顶,就算能有办法过得去,但那边依旧找不到出路的话,弄不好还会再次碰上那些要人命的雪豹。”</p><p> 月亮点头赞成:“嗯没错!那得尽快想办法过去。你们也看到了,那些棕熊和野猪身上,多数都有些被抓伤的新伤旧痕。这说明丛林里有它们的敌对群体,这估计应该是野狼雪豹之类的。嗨~阿布拉大美人!你在发什么楞啊?”</p><p> “噢!我在想一个问题,这片丛林也不算大,但咱们转遥大半天,一直也没看到野狼或是豹类,这说明它们的敌对群体来自别处。所以我有个猜测的想法,估计还是有个什么地方能通往外界,你们说呢龙教官,我分析的对吗?”</p><p> “是的阿布拉,我也有同感。唉呀!我们又无法跟叮当它们交流,不然动物们应该知道出路所在。现在有两个方案可以试试,一是设法让动物们带我们出去。这第二有些危险,那就是我往西面通过绳索滑落,到山谷底探查看看,也许会有通往对面的地方。可我下去后又不放心你们,还有就是这山谷到底有多深,不知道咱们所带的绳索够不够用。这次我们也真是大意了,竟然都没有带卫星电话,要不然何须受这么多苦。所以下次不管去哪里,都必须记得配备卫星电话,我们以后都要引以为戒,牢记这次的教训!”</p><p> 月亮也轻叹:“唉~是啊!咱们这些特勤精英都会迷路,更何况一般人咯!我看咱们还是得提前做些防备,要不然野兽群体突然出现,那麻烦就大了。”</p><p> </p> <p>  我点头同意:“好!那就以城堡作为防御阵地,我先去把顶层封死。为了防备弹药耗尽,你俩去检查下那些古董武器。内室那些木箱里的枪支弹药,我看过保养的蛮不错,多数应该还能继续使用。上层的大木箱里有工具,枪油我背包里还有一些,现在太阳正好,弹药我马上搬出去晒一晒。好了,都快动起来了吧!”</p><p> 那些老棕熊也很奇怪,它们好像知道我们要干什么,哼哈着胡乱帮忙起来。莫非是棕熊的前辈老祖宗们,跟它们讲述过当年所发生的故事么。大家一直忙活到下午五点多,整理出来的各式枪戒也试射过,竟然有一半多还完好无损。我们钉死窗口的时候,还在底层找到十来箱手雷、手榴弹和两箱炸药。估计是当年士兵们仓促撤退,所以很多装备都没来得及带走。我们在上下层设置了三道防线,顶层那道砸坏了的木门,也被我和棕熊搬抬来更多的石块封死。随意吃了些晚餐后,我们调试好对讲机,再次分头各自带着巨型犬,朝其它三个方向探查起来。直到天快黑下来时,仍然未找到通往外界的出口。</p><p> 三人垂头丧气的回到城堡,看来只能休息等到天亮,再采取其它方式探察。二十三点的时候,天色已完全黑了下来,为了防止野兽突来的侵袭,我们点燃了城堡前的三面篝火。夜里零点后,终于在东方的喀喇昆仑雪山,看到了那轮刚爬升上来、充满纯洁的弯弯大月亮。周围遥远的高寒冰峰上,依然飘逸着朵朵闪亮的雪花,看似多么诗情画意的浪漫夜景里,却充满了人世间的生死迷途。我小睡了一会,凌晨三点多替换月亮休息时,夜空里的月光渐渐模糊不清,寒冷的风里飘来了雨滴,随后胡乱下起了诡异的阵雨。</p><p> 三面的篝火随即熄灭殆尽,不一会就变的黯然无光,总感觉到好像要发生点什么不测。我点燃了城门口内的枯木堆,当火光照亮周边树林的时候,黑夜中的雨也渐渐停息过去。可就在这时,拉吉突然睁开眼竖起了耳朵,我也无意间似有所发现,不远处的三面树林边缘上,隐约出现了些幽灵般的黑身影。恍惚的火光断续折射着反光,三只巨犬爬站起身低哼示警,我们也各自进入了位置。树林里逐渐露出一双双邪恶的黄色眼神。我冷静的拉下夜视仪仔细察看了一番,后背也随着视线的清晰而阵阵发凉。只见几百只野狼群正形成包围圈,悄然无声的越过草地,试探着正朝城堡大门摸了过来……</p><p><br></p><p><br></p><p> 修改中~待续</p><p> (在此声明:故事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p> <p>主题曲:英国歌手 Ozzy Osbourne</p> <p class="ql-block">  郑重声明: 此文为云龙原创长篇小说,已注册著作版权。除美篇专栏内,未经本人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刊发公众平台。维护作者版权,严谨盗用!发现侵犯著作权,必追究法律责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如若有影视媒体或是编导赏识,随时欢迎联系云龙交流合作。感谢美篇所有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感谢亲朋好友及读者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作品整理待续中,期待您的点赞与指教。风之游子祝愿地球上的人们:和谐安定,远离邪恶,为人类与自然共创美好未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