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山枫叶红 片片可题诗

行健

<p>流年匆忙</p><p>岁月如梭</p><p>总想寻一处幽香 入墨</p><p>总想撷几滴晨露 清心</p><p>喧嚣里</p><p>持一颗朝圣的心</p><p>云水尘烟亦能青葱出一片桃源</p><p>清香恬淡亦能装点出锦绣流年 </p> <p>△中国“枫度” 辽宁最红 蒲石河最美</p> <p>人生如画</p><p>素简的那笔最美</p><p>它让流年生动,怡然,坦然</p><p>风过烟霞,低眉,莞尔一笑</p> <p>△</p> <p>只道寻常的那朵最美</p><p>它让你安然,快乐,知足</p> <p>人生如梦似幻</p><p>生命如歌也无常</p><p>这条深远的未知路</p><p>没有直达,没有捷径</p><p>只有亲身走过方知冷暖</p><p>方得始终,见得大天地</p> <p>△行健</p> <p>清水三千</p><p>我取一方以种莲</p><p>不连群,不成片</p><p>一抹孤雪,半世云烟</p> <p>繁华尽处</p><p>终归是一个人走陌生的路</p><p>看陌生的风景</p><p>来过的人恍如幻影</p><p>如露如电,转身就不再见</p> <p>幸福来之不易</p><p>才要更加懂得珍惜</p><p>错过不一定有更好的</p><p>回来的也不再完美</p><p>所以要珍惜眼前的人</p><p>无关过去,无关未来</p><p>爱就现在</p> <p>无论顺境</p><p>或逆境</p><p>我们都要把自己</p><p>活成一道独特的风景</p> <p>平淡流年里</p><p>我遇见你</p><p>是不可复制的唯一</p><p>待风景看透</p><p>你若还在</p><p>我便且行且珍惜</p><p>只要太阳还会升起</p><p>我就不会忘记你</p> <p>一直深信</p><p>在这滚滚的红尘里</p><p>所有的执念</p><p>背后一定有故事</p> <p>一直相信</p><p>遇见</p><p>是一种无法言表的幸福</p><p>在孤独无涯的生命历程里</p><p>你我是浩瀚的海上的一叶扁舟</p><p>只有携手</p><p>你我才能行的更远</p> <p>是缘分</p><p>得以让我们相逢</p><p>是前生注定</p><p>我的心儿要停在你的港湾</p><p>陌上花开</p><p>我等你来</p><p>陌上花败</p><p>此情可在</p> <p>星光伴月明</p><p>相思醉染流年</p><p>恍惚之中</p><p>你睫毛下的倾城</p><p>牵动了我心角的铃儿</p><p><br></p><p>你看那天地日月,恒静无言</p><p>你看那长河,静静流淌</p><p>你看那参天大树,威武不移</p><p>就像在我心中的你,你从未离去</p><p>爱你的心,从未动摇</p> <p>人生</p><p>好像一场梦</p><p>再旖旎的风光</p><p>也会成为流水的过往</p><p>我知道</p><p>隔着万千人群</p><p>你还是读懂了我</p><p>既已倾心,何以刻意</p> <p><br></p><p>生命,很短,爱却绵长</p><p>沉寂的心,只为你灿烂</p><p>无眠的情怀,只为你燃烧</p><p>很多时候,谁都不是谁的谁</p><p>而谁却一直是你的谁</p> <p>△张坚</p> <p>△太美了,赶紧发个⭕</p> <p>红尘中不期而遇的相识</p><p>编织着淡淡的欢喜和美好</p><p>在覆满葱绿的陌上</p><p>细细体会</p><p>不知能否触动你的梦乡</p><p>从此生根抽芽</p> <p>曾经即已是曾经</p><p>来来往往</p><p>聚聚散散</p><p>明媚了眼中的风景</p><p>也许仅仅是夏花的刹那美丽</p><p>触动了眉心的春城</p><p>才念念不忘</p> <p>一次次涂写着锦上花</p><p>只愿岁月枝头</p><p>为那一点念想留白</p><p>写一厢不忘</p><p>写一纸地老天荒</p> <p>婉转相拥走过的时光</p><p>旖旎相惜相许的年华</p><p>让这点脉脉柔情</p><p>在字里行间</p><p>尽情流淌</p><p>静静的去温暖眉心期盼的情长</p> <p>本篇文字作者: 秋水如梦</p><p><br></p><p>出境地 :辽宁省 丹东 凤城市 蒲石河风景区</p><p>该景区最大特点:一路平地,赏枫叶,不爬山,老少皆宜。网上可查。</p> <p>△本篇 摄影、编辑 : 行 健</p> <p>内蒙古摄影家协会会员</p><p>鄂尔多斯网络艺术家协会会员</p><p>喜欢:人文 纪实摄影和环境人像</p><p> 行走、健身、咖啡、快板</p><p><br></p><p>践行:用快门定格瞬间 用光圈感悟人生</p><p>追求:日常所见非常见 见非所见常常见</p><p>微信:wj15248432211</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