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纸醉红颜

心无锁

<p class="ql-block">平台:美篇</p><p class="ql-block">剪纸:聂春雷</p><p class="ql-block">文字:心无锁</p><p class="ql-block">音乐:网络</p><p class="ql-block">摄影:心无锁</p><p class="ql-block">所属专辑:醉红颜</p><p class="ql-block">歌曲原唱:冷漠</p><p class="ql-block">填词:李栋</p><p class="ql-block">作曲:六哲</p><p class="ql-block">编辑整理:心无锁.春雷</p><p class="ql-block"><br></p> <p>我以剪纸的方式来展现女性的唯美。</p> <p>剪纸,是一种艺术。完美不是没有任何东西可加,而是没有任何东西可减。 寻门而入,破门而出 ,万事皆有度,惟度是艺术。</p><p><br></p> <p>剪纸最难的,莫过于是徘徊在剪的时候是留住还是丢弃之间。</p> <p>这就像人生,舍与得,当你始终坚持某种东西,不肯放弃时,那你是走进一个地狱,很苦很苦。</p> <p>放弃是一门艺术,它不是叫你盲目的逃避,而是要你明白痛苦的维系还不如放弃!学会放弃,在落泪以前转身离去,留下简单的背影。</p> <p>将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学会放弃,让彼此都能有个更轻松的开始,放弃何尝不是另一种美丽!</p> <p>在我的世界里,你是红纸,我是剪。剪去的是琐碎,留下的是思念,温柔缠绵,醉了红颜。</p><p><br></p><p><br></p> <p>剪纸的取与舍,就好像感情,痛过了,才会懂得如何来保护自己;傻过了,才会懂得适时的坚持与放弃,在得到与失去中我慢慢地认识了自己。其实,生活并不需要这些无谓的执著,没有什么就真的不能割舍。学会放弃,生活会更容易。</p> <p>将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学会放弃,让彼此都能有个更轻松的开始,放弃何尝不是另一种美丽!</p> <p>女人的柔美与坚韧,更是在充满生活化的剪纸艺术里,有了最好的载体和情感的升华。</p> <p>一把剪刀,剪不断一场繁华的感情。</p> <p>一把剪刀,醉了那场爱恋的缠绵。从此,你便遗落在我的梦里,婉约成一厥美丽的诗篇。</p> <p>当剪纸画作一缕光,女人的柔美是最好的模特。</p> <p>醉红颜剪纸,热烈却又静美,内敛端庄,已然分不清这份气质是缘由中国剪纸,还是中国女人。</p> <p class="ql-block">画、人、纸,相映成趣的,是一份融合的美丽。</p> <p class="ql-block">剪纸的基础是画,其次是剪。对于一件作品的构思,往往和时代的主题相关联。</p> <p>其次是作者本人的性格,心态,审美。生活中的灵感来自于生活的碎片。源自于生活。植根于内心。</p> <p>红剪纸,诉说着它与这些柔美妩媚的,东方女子浑然天成的默契,共同演绎出了东方之大气。</p> <p>剪与画相映成趣的,是一份融合的美丽。</p> <p>剪纸的天地里演艺着一场场风花雪月的浪漫,一次次刻骨铭心的爱恋。</p><p><br></p> <p>传统手艺剪纸,不再是墙上窗上的一页喜庆。现代,剪纸是发簪、是云肩、是面纱、是足以与中国女性相映衬的绝配。</p> <p class="ql-block">当剪纸画作一身美丽的衣裳,女人便是最好的模特。</p> <p class="ql-block">我把相思变成剪,剪不断理还乱,梦醉千年。</p><p class="ql-block">难道,人间所有的相遇都是缘吗?我宁愿,在劫缘里再守侯五百年,等待轮回中与你相牵。</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用生活的智慧,在刀剪图腾的刻画里承载着传承的意义。在生活的苦难里生成坚韧与力量。</p> <p>生活就像剪纸,将不需要的琐碎扔了,留下来的就是精华。</p> <p class="ql-block">东方女子至善至美,聪慧温婉。花为谁红?情为谁伤?思为谁忧?</p> <p class="ql-block">以剪纸元素为灵感,创作出别具一格的礼服,修饰出东方典雅。</p> <p><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5px;">我不是佛前那滴泪,我不是佛前那支莲。</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rgb(51, 51, 51);">你是我心上的一颗朱砂痣,你是那隔世离空的红颜。</span></p> <p class="ql-block">你我的故事里,蕴氲着一幅恬静绝美的红颜。</p> <p>歌词歌曲鉴赏:</p><p>我无法忘记你动情的双眼</p><p>总似梦似醒若隐若现</p><p><br></p> <p>等待花开花谢岁月的变迁</p><p>我对你的爱从不曾改变</p><p><br></p><p><br></p> <p>狼牙月上弦寄去我的思念</p><p>轻叹世间情深缘浅</p><p><br></p> <p>曾经永恒誓言犹如风中花瓣</p><p>渐渐飘远飘远</p><p><br></p> <p class="ql-block">爱亦难别亦难忘记太难</p><p class="ql-block">回忆总在夜里放肆纠缠</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在这深夜里辗转难眠,</p><p class="ql-block">一切仿佛就在昨天。</p><p class="ql-block">爱难断愁难断恨了不断,</p><p class="ql-block">前尘往事如云烟弥漫。</p> <p>深深埋下那段未尽的情缘</p><p>一杯祝酒醉红颜。</p><p><br></p> <p>谁在红尘的深处,浅唱低呤。唱一曲莫失莫忘,唱一曲今生无悔。</p> <p>一缕殇,惊了谁的梦?何处安放的相思,化成了柔情的爱意,在为谁浅唱低呤。</p> <p>几度风花,几度思雨,醉了谁的梦,碎了谁的颜。</p> <p class="ql-block">何须太过执着,爱了,深爱,分了,不怨!</p> <p>唯有祝福不变,思念不减!香雪帕,为君弹。</p> <p>不论今生有无缘!梅花雪,为君绽。</p> <p>不问能否把手牵!惟愿远远守望彼此就好,累了,倦了,苦了,痛了,我都是你一生知己,醉红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