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视信仰

<p>我</p><p>我,没靠山,没背景,</p><p>虽然不是一穷二白,</p><p>但是也会为钱犯难。</p><p>虽然不是一无所有,</p><p>但也不是应有尽有。</p><p>想要什么,只能自己赚,</p><p>遇到困难,必须自己担。</p><p>我,没本事,没能耐,虽然不是一无是处,但也不是无所不能。虽然不是无坚不摧,但也不是铜皮铁骨。会因为伤,流眼泪,会因为痛,皱眉头。</p><p>我,不优秀,不出众,虽然不是十全十美,但也不是一身缺点。虽然不是焦点人物,但有时也引人注目。因为真诚,被人在乎,因为善良,得人喜欢。</p><p>我,普普通通,就像地上的花草。我,平平凡凡,就像空中的尘土。我没有出众的样貌,更没有雄厚的实力,我就是一个平凡人,在不起眼的角落里,努力实现自己的梦。</p><p>我吃过苦,受过累,可是无所谓。我受过伤,吃过亏,这都不算事。在我心里,苦和累,是该承担的,伤和亏,是要遇到的。看开了,把这些当成挑战,对自己也是一种锻炼。</p><p>我,没有太多的朋友,也不喜欢拉拢人心,广交人脉。我凭真心待人,用良心做事,认为我可靠的,就和我深认为我值得的,就和我相处。不喜欢玩心眼的,离我远点,不喜欢没真心的,我不稀罕。</p><p>我知道,百年之后,我要归为泥土。我明白,几十年后,我要化为青烟。所以无论现在的我是什么样子,不管以后的我有怎样的人生,我都要尽全力活好这辈子,不给自己留遗憾,不让身后有骂名。</p><p>渺小的我,不伟大,普通的我,不起眼,平凡的我,没光环。你若和我相处,能不能别算计,你若和我相伴,能不能别离开。在这个复杂的人世间,我只想寻真心的友和知己的伴,一起面对风雨,共同走向未来,这个人,是你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