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姐-宝石鉴赏家的美篇

丽姐-宝石鉴赏家

<p>我的心里话</p> <p>我不优秀,也不完美,</p><p><i></i>但是我真实,不虚伪。</p><p>实实在在做人,</p><p>踏踏实实做事,</p><p>不糊弄别人,不算计他人。</p><p>话我直说,绝不会藏着,</p><p>事我照做,绝不会犹豫,</p><p>真心实意对待身边的人,</p><p>简简单单,不玩心眼,</p><p>实实在在,不给欺骗。</p><p>这样的我,容易吃亏。</p><p>即使背后有人议论,</p><p>我也能坦然面对,</p><p>就算流言蜚语不断,</p><p>我也能淡然释怀。</p><p>我的人生,我自己做主,</p><p>不需要别人插手。</p><p>我的生活,我自己安排,</p><p>不需要别人指点。</p><p>我不富足,又如何,</p><p>我很平凡,又怎样,</p><p>我就做这样的人,</p><p>善良简单,不累,</p><p>踏踏实实,心安。</p><p>我有自己的原则和底线,</p><p>不在乎我的人,绝不讨好,</p><p>不喜欢我的人,绝不纠缠。</p><p>谁对我好,我加倍对谁好,</p><p>谁帮我忙,我一定记心上,</p><p>伤害我的人,我不计较,</p><p>欺骗我的人,再不信赖!</p><p>我有自己的尊严和骨气,</p><p>再穷,也不会跪地乞求,</p><p>再富,也不会泯灭良心,</p><p>遇到有权的,绝不攀附,</p><p>遇到有钱的,绝不嫉妒,</p><p>遇到贫穷的,绝不欺负,</p><p>遇到有难的,绝不旁观。</p><p>无论社会多么现实,</p><p>我都不会圆滑做人。</p><p>不管人心多么复杂,</p><p>我都不会变得复杂。</p><p>永远以真面目示人,</p><p>清清白白,本本分分。</p><p>人活一世,人品最贵,</p><p>此生做人,绝不害人,</p><p>把人品当底子,</p><p>把良心当宝贝,</p><p>真诚善良的做人,</p><p>坦坦荡荡的做事,</p><p>才能活好这辈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