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

俄尼·牧莎斯加 《无边无际》

<p>岁月,它在我的门前,甚至在我的音容</p><p>只对我沉默,仍然是时间,那个老兄</p><p>在如古人所说的胯下溜过,胯下</p><p>不是胯下之辱,那是很久远的一个故事</p><p><br></p><p>你也老了,我也老了,我们都老了</p><p>岁月,突然间,仿若一生志气</p><p>就可以说是年轻时一句朝气蓬勃的意义</p><p>我们显得老态龙钟,我们显得胡子八叉</p><p><br></p><p>我有幸生活在不显老的人群里</p><p>但突然想起来,别个出生年月都年轻</p><p>好一个他们都没有的,只有我自己有的</p><p><br></p><p>说什么不服老也是空话,只有承认现实</p><p>我在想,等我真正成为老的那一天</p><p>我会放平心态,这是自然而然流露,真的</p><p> 2020年10月15日凌晨1:40</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