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处理情绪的低落

范范.

<p>情绪低落来得快去的也快。有时候在面对事情非常无力的时候。看到自己那么的弱小和无能。觉得自己以前好像都是自以为是。那一刻特别的怀疑自己,否定自己。但我也在尝试着,我允许自己做不到完美。我允许自己考虑细节没那么周全。这就是我。我本身就不是善于做细节的人。所以没有必要跟自己过不去啊。</p><p><br></p><p>我的优点在哪里?那还是我的特长。人无完人。我干嘛要跟自己过不去。干嘛要把自己的弱点去和别人的优点去比较呢…想到这些问题的时候,一切就变得通透了,情绪就这样来了,然后就这样走了,一个小时左右,从沮丧.无力.否定.怀疑.无助.失望到接纳.允许.看见.宽容.肯定.认可.平和…一切就是这么自然的流经…虽然事情现在并没有解决掉,但是心态和情绪已经完全的缓和过来了…</p><p><br></p><p>还有一个重点,如果你在情绪中有一个至关重要的人疏导和陪伴你,你将从情绪低落中更快的走出来。所以情绪低落并不可怕,当中的体验可以回观一下为什么自己那么害怕…当然这可以不算今天的话题了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