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配文:匠心凉(美文天成,每日一更)-77

🎼匠心凉🎼

<p>画配文:匠心凉(原创)</p><p><br></p><p><br></p> <p>画配文:匠心凉(原创)</p><p><br></p><p>也许人终究都是殊途同归,</p><p>又抑或我在这一霎那换了口味,</p><p>我本是百花园里一株独特的蔷薇,</p><p>却轻意喜欢上了一只树底的蚂蚁,</p><p>他穷得只剩下一身的力气,</p><p>却笨笨地撩我还从不放弃,</p><p>只是说的每句话都是他浓浓的心意,</p><p>让我甚是感激!</p><p>梦里这样的语气,</p><p>多么熟悉。</p><p>我娶你</p><p>再买部车 ,</p><p>我带你去拉货</p><p>车上有吃有喝</p><p>我还会开你工资 </p><p>五五开</p><p>早上汤米粉 你吃米粉我喝汤</p><p>中午猪脚饭 你吃猪脚我吃饭 ​​​</p><p>就是你</p><p>就是你,</p><p>我要嫁你,</p><p>就像一颗种子栽在你手里,</p><p>让爱扎根,</p><p>不离不弃。</p><p>多少个富家子弟,</p><p>在我眼前炫技,</p><p>用财富堆集的美意,</p><p>我没入眼里,</p><p>倒是看上你一身泥,</p><p>是多么的接地气。</p><p>也许只有你懂得把我真正护在手心里,</p><p>浪漫的四季都在你的关照下一一应验。</p><p>姐妹都说在对的时间里遇到了对的人,</p><p>做喜欢的事情,</p><p>过平淡简单的生活,</p><p>此生足矣。</p><p>那就是我的花季,</p><p>碰巧遇到了你的肥腻,</p><p>让我心动落泪,</p><p>你给予所有的浪漫惊喜。</p><p>虽然浓缩在平时窄窄的货车里,</p><p>但是你对我的细致入微,</p><p>真的值得我和你一起努力。</p><p>在未知的爱情旅程里,</p><p>我憧憬着和你生一堆娃娃,</p><p>你我便再不孤寂。</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