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金子总会沾光的》

红色文化传承

<p>《是金子总会沾光的》</p><p> 苏志杰井冈山红色之旅感悟篇</p><p> 井冈山对我来说,即是熟悉的,又是陌生的。我所说的熟悉,其实是和大家一样,都是在学校的课本中,在红军长征的历史电视剧里所学到了八一南昌起义和毛主席领导的秋收起义,这正是因为井冈山上的袁文才和王佐所领导的地方武装队伍,与毛主席所领导的中国工农红军有着相同的信念,那就是打土豪分田地!所以才有了毛主席与朱总司令在井冈山会师的历史篇章!</p><p> 说起陌生,要真心的感谢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统战部,给我了平生第一次来到了我“早已”熟悉的井冈山,这么一个学习的机会。</p><p> 红色革命的摇篮,处处洋溢着红色的凯歌,一段段红色革命的誓言,一座座红色建筑的旧址,都在燃烧着我澎湃的灵魂。</p><p> 我虽不是革命者的后代,但是我是中华民族的后代,我在新中国的怀抱里享受着无数革命先烈者的光环。我深感荣幸!</p><p> 有句谚语叫做是金子总会发光的,而我此时此刻的心情非常的激动,我要做一个会沾光的金子,把我在井冈山学到的中国革命的红色精神,深深的吸在我的骨子里,带到我的工作岗位中,带到我的日常生活中,要把井冈山精神一代一代的传承下去!</p> <p>在井冈山的竹林小道上!</p> <p>井冈山革命博物馆</p> <p>井冈山的火炬雕塑</p> <p>不忘初心跟党走!</p> <p>得瑟一下自己!</p> <p>工委统战部刘璇部长!</p> <p>准备上课中!</p> <p>由朱德总司令亲笔题写的“天下第一山”</p> <p>向革命摇篮井冈山敬个礼!</p> <p>准备上课中</p> <p>井冈山的夜景!</p> <p>井冈山的夜景</p> <p>这是两个人的午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