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一秋

心里美

<p class="ql-block">拍摄:心里美</p><p class="ql-block">文字:心里美</p><p class="ql-block">器材:华为手机</p><p class="ql-block">音乐:映山红</p><p class="ql-block">(字上图下)</p> <p>我爱你秋</p><p><br></p><p>秋,是个色,香,味俱全的季节。无论你在公园还是小区内,除了色、香、味之外,还有声与光,那时秋声与秋日,此时,绚丽缤纷的秋色使我眼花缭乱,应接不暇。</p><p><br></p><p>下图(地锦、俗称爬山虎)</p> <p>我爱你秋</p><p><br></p><p>一阵秋风吹过,山坡红了,小区的墙挂红了,火红的爬山虎随着深秋的到来,犹如血染的风采……</p><p><br></p> <p>我爱你秋</p><p><br></p><p>有人喜欢春天,那是因为她花如海,柳如烟;有人喜欢夏天,那是因为她生机勃勃,绿如墨染;有人喜欢冬天,那是因为她冰封雪漫,气象万千。</p><p><br></p><p>而我对秋天独有钟情,爱它的色彩斑斓,五彩缤纷。</p> <p>我爱你秋</p><p><br></p><p>站在阳台上眺望,眼前是一片金色,便看到金黄中夹带着一片片红,真是醉醉美美的享受。</p> <p>我爱你秋</p><p><br></p><p>秋天丰富多彩,把整个小区装点的五彩夺目。</p><p><br></p><p>让人向往,令人陶醉。这就是秋天的魅力,一个胸怀博大充满感情的季节。她没有冬天的冷酷,却有冬天的坦荡;她没有夏天的火爆,却有夏天的热烈。</p> <p>我爱你秋</p><p><br></p><p>秋天,虽然不像百花盛开的春天那样充满生气,五彩缤纷,也不像绿树成阴的夏天那么充满活力,繁枝绿叶,但却有诱人独特的秋色和红彤彤的果实吸引住我的眼球。</p> <p>我爱你秋</p><p><br></p><p>秋天是甘美的酒,秋天是壮丽的诗,秋天是动人的歌。如果说日月轮回的四季是一幕跌宕起伏的戏剧,那么秋天就是戏剧的最高潮。</p> <p>我爱你秋</p><p><br></p><p>秋天是画,是彩云,是流霞,是成熟,是收获。</p> <p>我爱你秋</p><p><br></p><p>秋天是美的画意,情的诉说。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时光把仲夏深黛的绿色原野,由一个浓妆素抹的妙龄少女,变成个雍容华贵的少妇。在金风的吹拂下,舞姿妩媚,粉黛飘香,散发诱人的芬芳,五颜六色,惹人目不暇接。</p> <p>我爱你秋</p><p><br></p><p>秋是喧闹的,也只有在这个季节才能尽情地品尝每一份收获的喜悦。</p> <p>我爱你秋</p><p><br></p><p>秋天,尽管有几分苍凉与凄楚,但它仍然是另一个季节开始的前奏。秋天,离开了春暖万物复苏时的喧闹,告别了夏日骄阳似火时的浮躁,它那遍野金黄般的童话世界,是多少人梦幻中的天堂。在淡泊平静的秋色中,蕴藏着妩媚成熟的美,包含着温柔多情的秋之韵。</p> <p>我爱你秋</p><p><br></p><p>秋天,叶子一片片落下,带着一丝丝的遗憾,投向大地母亲的怀抱。她们跳跃着,旋转着,轻舞飞扬着,翩然落下。</p> <p>我爱你秋</p><p><br></p><p>我赞美秋天,赞美丰收的图景,赞美这绚丽多姿的风采,赞美珍惜这“人到老年”的美好时光!</p><p> 2020.10.14</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