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等你

邓春涛(霧入奇圖)

<p>云雾缭绕,仙气飘飘,凌晨我们一起走向深山的老秋</p> <p>脚下的枯叶被晚秋的风吹的四处飘散</p> <p>抬望眼,树上的残枝枯叶,它们遥拽着,命悬一线,随时都能脱离树干,落到脚下,浸入泥土,结束自己的生命。。。</p> <p>山下小河的水几近干涸,河里的植物没有了生机,成熟的籽粒成就了一派秋的景象。</p> <p>当轻纱弥漫的深秋清晨,漫步山间小路,你便可以看见如火般的颜色染在枫林</p> <p>我杵立许久,俯瞰着山下的景色,我被陶醉了!长白山的深秋,层林尽染,美不胜收!</p> <p>秋天的景色,五彩缤纷,给我们带来一幅美丽的丰收景象</p> <p>农民们在田间忙碌着,收割机隆隆作响,秋收的景象让人兴奋。如果我没有走出这座大山,可能也会和他们一样</p> <p>秋天给人们带来丰收,带来喜悦,带来欢笑!而丰收的喜悦恰是秋天最美的一道风景!</p> <p>树林里挂满了野果,果味飘香。红红的,在阳光照耀,恰似闪闪发光的翡翠</p> <p>我沿着70年代小路在曲径攀岩,回忆着少年时代在这条路上的情景,欣赏着如画的自然美景</p> <p>那时候就盼望星期天,就怕下雨,好和爸爸来这里钓鱼,每当走到这个山崖就听到山下潺潺的流水声声......</p> <p>夕阳西下,晚霞映红了山谷,爸爸看着天说:我们走一里路需要6分钟,算一下什么时候走到家?天逐渐黑了下来,蚊蝇在头顶嗡嗡的直叫,让人恼怒,我和爸爸用树技一边走一拍打着。。。那时也很幸福,记忆中的美好是永恒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