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林绿洲社区携手高新一小四(3)中队开展“美德美行少年”社区行活动

新时代丈八

<p>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培养良好的道德行为习惯,积极开展关爱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创建文明城市,培育好家风,展现新时代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p><p>  枫林绿洲社区携手西安高新第一小学2017级3班组织开展“美德美行少年”社区行活动。 活动目的在于培养少年儿童从小用主人翁精神去学会关爱他人,传递美行美德,回报社会,锻炼意志,增强自己社会实践能力!</p> <p>社会实践前充分的准备工作必不可少,</p><p><br></p><p>同学们制作小报、搜集宣传材料、熟背文明礼仪~</p><p><br></p><p>希望通过自己的认真准备,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p> <p>10月11日下午,</p><p>由于刚刚下过雨,</p><p>道路湿滑,天气阴冷,</p><p>但丝毫抵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p><p>大家准时在枫林绿洲社区相约~</p><p><br></p><p>一进入社区,迅速分工。</p><p>各就各位,</p><p>展示“快乐一小娃”风采的时候到了!</p> <p>一步一景皆文明,</p><p><br></p><p>一言一行树新风!</p><p><br></p><p>让我们携手共进,</p><p><br></p><p>共建西安文明城市!</p> <p>情系桑榆晚,</p><p><br></p><p>情暖夕阳红。</p><p><br></p><p>关爱老人,</p><p><br></p><p>从我做起,</p><p><br></p><p>从身边小事做起!</p> <p>文明社会,</p><p><br></p><p>诚信为本;</p><p><br></p><p>信守承诺,</p><p><br></p><p>一诺千金;</p><p><br></p><p>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p> <p>为人友善,</p><p><br></p><p>笑待八方来客,</p><p><br></p><p>做文明人,</p><p><br></p><p>喜迎十四运!</p> <p>喜迎十四运!</p><p><br></p><p><br></p><p>爱护环境,</p><p><br></p><p>主动弯腰捡拾垃圾、烟头,</p><p><br></p><p>做到垃圾分类,</p><p><br></p><p>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p><p><br></p> <p>“美德美行少年”实践活动圆满结束,</p><p><br></p><p>同学们收获满满~✌️✌️✌️</p> <p>韩熙喆:</p><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礼貌待人、诚实守信、学会分享、学会感恩。“美德美行少年进社区活动”让我更好的体会到关爱他人,回报社会是一件多么有意义的事情。</p> <p>黄俊程:</p><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让我们告别陋习崇尚文明,争做文明少年。通过这次美德美行少年进社区活动,希望我能用自己的行动履行文明公约,传递文明力量。</p> <p>&nbsp;&nbsp;&nbsp;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让我们告别陋习崇尚文明,争做文明少年。通过这次美德美行少年进社区活动,希望我能用自己的行动履行文明公约,传递文明力量。</p> <p>杨逸轩:</p><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 。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美德是黑夜里的一盏灯;是寒冬里的一把火;是沙漠中的一泓泉;是久旱时的一场甘霖。让我们一起行动,做到敬老、爱老、助老!这是每个华夏儿女义不容辞的光荣责任。</p><p><br></p> <p>何佳轩:</p><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树美德新风,做文明使者。实践美行,培育美德,感谢“美德美行进社区活动”,感受到文明之花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播撒美德的种子,传递真善美的力量✊✊✊</p> <p>刘锦诚:</p><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用语文明,宽容礼让,诚信待人,遵守秩序,节俭用餐,恪守公德。与文明同行,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这次美行美德少年进社区活动增加了我的社会实践能力,让我学到了书本上没有的知识,也让我从实践中获得更深的体会。</p> <p>栾信泽:</p><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美德是人的内外修养,也是人品质的体现。我们要培养自己的高尚道德、优良品行。学习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诚实守信、文明有礼、团结友爱、助人为乐。在家庭孝敬长辈及父母,在学校尊敬师长,和同学友好相处。从现在做起,学习美德少年,争当美德少年,成长为有道德、有美德、有理想、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接班人。</p> <p>马誉宸:</p><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要做个具有美德的人,孝敬父母,尊师爱友,奉献社会。做一个有道德的好少年,诚信、礼貌、清廉,在学校乐于助人,在家孝敬父母。从身边一点一滴做起,传承美德、美言、美行,争做向上向善的美德少年!</p> <p>沈婉琪:</p><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劳动最光荣,服务大家最光荣。与文明同行,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这次美行美德少年进社区活动增加了我的社会实践能力,让我学到了书本上没有的知识,也让我从实践中获得更深的体会。</p> <p>张依诺:</p><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尊敬师长,友爱伙伴,宽容礼让,诚信待人,与文明同行,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这次美行美德少年进社区活动增加了我的社会实践能力,真心帮助每个需要帮助的人,让诚信遍布每个角落,互相学习,努力学习,取长补短,也让我在实践活动中学到了更多的知识。</p> <p>美,由内而外之美;</p><p><br></p><p>德,人之本德;</p><p><br></p><p>忠诚礼孝,读诵吟背,</p><p><br></p><p>乐观生活,方为美德。</p> <p>中国自古以来就是礼仪之邦,</p><p><br></p><p>让我们都来关心关爱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p><p><br></p><p>家校社区联手,</p><p><br></p><p>让我们从身边的每一个小事儿做起,</p><p><br></p><p>逐渐树立自己的美德,践行自己的美行。</p><p><br></p><p>日行一善,做美德少年!</p>

美德

美行

文明

少年

进社区

做起

实践

社区

从我做起

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