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亲

暖心

<p>今天我永痛失父亲</p><p>容貌久留在脑海里</p><p>在日复一日的思念</p><p>这才使我方感悟到</p><p>父爱如山却非永恒</p><p>曾经坚强健硕的你</p><p>经不起时光的洗涤</p><p>改变不了自然规律</p><p> 孝子- 李仁生 李萍生 李忠 </p><p> 孝媳-李丽 何建辉 陈文萍</p> <p>身躯是受之于父母</p><p>归之于尘土与空气</p><p>这就是生命的真谛</p><p>我真好想回到过去</p><p>与您永相依在一起</p><p>您的豪情与那严厉</p><p>您那默默无声鼓励</p><p>您的吃苦乐观开朗</p><p>您的慷慨两袖清风</p><p>还没有好好的珍惜</p><p><br></p> <p>父亲啊</p><p>您将要安眠在土地的深处</p><p>可曾 感知我刀割的心痛</p><p>可曾 倾听我泣零的话语</p><p>您是那拉车的牛</p><p>你是那沙漠里的骆驼</p><p>你是儿女攀爬的梯</p><p>向您表达已是很奢望的事情</p><p>向您诉说也是很无奈的情愫</p> <p>忘不了粗茶淡饭将儿女养大</p><p>忘不了一声长叹一杯苞谷酒</p><p>但在我们长大后</p><p>山里孩子往外走</p><p>想儿时一封家书写叮嘱</p><p>盼儿归一只卷烟看星星</p><p><br></p> <p>传说养儿能防老</p><p>可儿山高水远外地走</p><p>可你再苦再累不张口</p><p>儿也只有轻歌一曲和泪唱</p><p>愿我父亲天堂平安渡春秋</p><p><br></p> <p>您的人生并非辉煌</p><p>但您的正直与善良</p><p>始终使我引以为荣</p><p>您留下的精神财富</p><p>我一定会倍加珍惜</p>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忆父亲</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少时辍学立门庭,肩挑重担苦经营。从事共产党军人事业展才能,为帮助更多的人身体健康创业建酒厂摘贫穷,忍辱负重。走南闯北见识广,谈家论国天下通。</p><p><br></p> <p>逝去的不仅是一位长者,更是我们人生的向导;离开的不仅是一位亲人,更是我们坚强的依靠。悲痛长号、泪眼呼啸,让我们做儿女的一起祈祷,愿父亲你走入天国的怀抱!</p><p>我的老父亲你一路走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