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过去,展望未来

武汉市旅游学校校团委

<p>  有了执着,生命旅程上的寂寞可以铺成一片蓝天;有了执着,孤单可以演绎成一排鸿雁;有了执着,压力可以转换成无穷的动力。因为有了你们的付出,才能成就现在的我们,有了梦想和信心,相信校团委会在我们的带领下越走越远。</p> <p>在2020年,我们会在你们的支持与帮助下继续完成校团委的工作,虽然你们已经退居幕后,把校团委的领导权交到了我们的手上,但是,你们还是校团委的一员,在平常的时间也可以一起讨论方案。</p> <p>  校团委的学姐学长们推出了新的主席柯锐炎,相信在他的带领下,校团委会越来越好,越走越远。前方的路还很长,需要我们一起携手共进。同时,他也有很多新奇的想法,例如定期开展绘画活动,打表格比赛。这些活动能让我们在空余的时间,体会到校团委存在的意义,感受到在团委的快乐。</p> <p>看着这厚厚一沓的红色聘书,我陷入了沉思,如果拿到聘书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那我们应该如何将校团委发扬光大呢?这就需要认真听下学姐学长的意见了。</p> <p>  学姐学长们一直在强调团委少了一位主心骨,相信在柯锐炎的带领下,我们会逐步提高我们的做事能力。</p> <p>之所以把聘书摆成一个圆的形状,是因为校团委本来就是大家在一起做事情,虽然分了部门,但这仅仅只是形式上的,我们还是在一起做事情,当每个人的力量都汇聚在一起,团委才有凝聚力!</p> <p>校团委是一个先进青年的组织,是积极开展共青团思想政治教育的组织,身为校团委的一员,大家要严格的要求自己,合理安排学习和工作的时间,使两者不冲突。大家要随时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不同挑战的工作。最后希望大家能团结一心,带领全校团员发扬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的精神。</p><p><br></p> <p>对于下一届校团委管理方案,首先要背好楼层图,因为在你跑班的时候可以节约很多时间,对于自己的记忆力也会逐步提升,其次是团委的规矩,一日之际在于晨,为了提升校团委干部的积极性,需要每天按时打卡,通过打卡这一件小事,会在潜意识中改变我们的作息时间,让我们能焕发新的活力,迎着清晨的微风,我们进入了校团委。</p> <p>校团委遇到活动就要讨论流程,在讨论活动方案怎么做时,我们可以提出自己的想法,毕竟每个人的想法不同,看事情的角度不一样,所以需要更多的交流与沟通,当大家的意见都达成共识,那么此次的活动就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下次讲活动时,可以对照上一次活动的流程来看,看看有没有什么漏掉的地方,有没有别的想法。</p> <p>在这一年,学长学姐为我们付出了很多,也教会了我们很多,我们也在逐步成长,感谢学姐学长们的付出!</p> <p>经过学长学姐一年的教导和相处,我们都有所成长感悟,感谢学长学姐们的的教导,望以后的路能带着学长学姐的托福砥砺前行。</p> <p>感谢学长学姐们的栽培,她们的严格要求让我们成长,所以,感谢他们的付出与支持,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p> <p>亲爱的学长学姐,你们就像我的亲哥哥姐姐一样给我无私的帮助和鼓励,我收获了很多也成长了许多,我很感谢你们的付出,谢谢你们,我会继续努力的!</p> <p>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大地的感恩; 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绘画着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p><p>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社会,因为感恩才会有真挚的友情。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p> <p>感谢你,陪伴我走过失落的日子;感谢你,在我无聊的时候,听我说废话;感谢你,在我无助的时候帮了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