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岁月

C

<p>  我的青春岁月(原创)</p><p> </p><p>我的青春岁月</p><p>既充实又浮躁</p><p>心中充满着幻想</p><p>又不知如何是好</p><p>一切皆都随着形势的变化而变化</p><p>那时的青春既感到快乐又深感苦恼</p><p>仿佛一切的快乐皆都源于美和爱的启蒙</p><p>因为爱,常常感到兴奋、迷茫和烦恼</p><p>所谓的充实皆都得益于劳动</p><p>是劳动让我战胜了空虚,忘记了烦恼</p><p>担水、劈柴,播种、收获</p><p>在劳动中,我才感到了自身力量的磅礴</p><p>只是爱和美让我消耗了太多的精力</p><p>在哪里,都会有美的发现</p><p>在哪里,都会有爱的诱导</p><p>只是那时的爱啊,只感觉它太神秘</p><p>常常让人感到难以捉摸</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