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菜😄😄(副本)

明镜止水

<p>今年暑假我学会了炒蛋炒饭,今天我要尝试自己做一道菜💪💪💪~~~Ready~~GO👉🏼👉🏼👉🏼</p> <p>做什么好呢,俗话说先易后难,就从简单的西红柿炒蛋做起吧,看我选的西红柿🍅多新鲜😘😘</p> <p>爸爸说过“要想健康有活力,每顿必须吃点绿”,多吃素菜补充维生素和膳食纤维对身体好哦,我再选颗大白菜🥬吧</p> <p>付钱走人,好心的老板还送了一把小香葱,谢谢,祝你生意兴隆🎊🎊哈哈这下我的西红柿炒蛋可以锦上添花啦🌸❤️</p> <p>满载而归,回家开干💪🏻💪🏻</p> <p>先把米饭🍚煮上再开始炒菜</p> <p>把西红柿🍅切成块,再打三个鸡蛋🥚到碗里搅散</p> <p>锅热烧油,把鸡蛋液倒入锅里炒散倒出备用</p> <p>再把切成块的西红柿倒入锅里炒熟,之后把鸡蛋倒入跟西红柿一起翻炒,最后再撒点盐🧂和白糖就可以出锅啦😍😍</p> <p>对了对了,还要切点葱花撒在盘里点缀增香,哇哦,口水都要流出来了🤩🤩</p> <p>🎉🎉大功告成,色香味俱佳,吃着自己做的饭菜就是香,下次我还要自己做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