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你不老,我们不散

紫韵竹

<p>十月,清秋节;</p><p>十月,团圆节;</p><p>十月,收获的季节。</p><p> 在这秋的季节,同学们开启了一天的乡村快乐之约</p><p> 走吧,一起出去走走,放下城市所有的纷扰喧嚣,为心寻一隅清幽安放,轻轻拂去敷在心灵的尘埃,让一颗心洁净通透。</p><p> </p> <p>  秋天的天空,宁静、高远、蔚蓝,白云悠悠。田野里,金黄的稻穗压弯了腰,人们满怀丰收的喜悦,收获着幸福,收获着希望。</p> <p>  啊,秋天的红衣女郎,你不但姿色迷人,而且韵味十足 。你是成熟的稻穗,你是芳香的花蕾,你流露着人们幸福的欢乐脸庞,还有你那不大不小的酒窝窝。</p><p><br></p> <p>有同学的地方,无论是闹市还是乡村,都是景色最美的地方。</p> <p>你看,前面这一大片水稻,多像金色的海洋啊!今年的水稻又是一个大丰收啊🌾</p> <p>嗨,我们来啦—啦—啦</p> <p>快看快看,那里有一只螃蟹</p> <p>让我来,跑的再快也要把“你”抓出来</p> <p>哎呦!哎呦!拔不动。小朋友,快快来,快来帮爷爷“拔萝卜”😜</p> <p>哎呦呦,我来了,我来帮爷爷“拔萝卜”,哎呦,拔下来喽😅</p> <p>“前面这根芦苇,看咱俩谁先抓到”</p> <p>一二三开始,哈哈下一秒……</p> <p>哈哈哈哈,看到这里也许你会明白了😊😍故事很长,自己揣摩</p> <p>个子虽高,但心很细。感谢我们的护花使者🌹辛苦啦!</p> <p>小朋友还是第一次来乡下,玩的太开心了,“下次再来别忘了带我”</p> <p>捞鱼,抓蟹是我的强项👍</p> <p>哇!我抓到了一只大螃蟹…</p> <p>陪你一起长大,开心才是目的</p> <p>“今天,你们负责玩,做饭做菜我全包”。还是当年班长的风范👍</p> <p>你买鱼,我买排骨和公鸡🐔争先恐后</p> <p>你剥豆,我刮鱼,掰玉米,自告奋勇</p> <p>  大家坐在一起说着过往,搂着肩膀,拍着胸膛,如同看到了彼此青春的模样。因为同学,让我们找到了岁月的光芒。</p> <p>找一个理由,去见一见同学,这是我们最信任的人,大碗喝酒,大声唱歌,一生兄弟,一世姐妹,地久天长。来,干杯🍻</p> <p>十月,一抹秋阳带着秋的缤纷,秋的绚烂,秋的丰盈,秋的金黄;十月,秋已浓,花正开,若时光不老,我们也一定不会散。</p> <p>图片:手机随拍</p><p>场地:盘锦大洼兴歌水稻种植家庭农场河蟹养殖基地</p><p>地址:辽宁盘锦大洼区于楼街</p><p>电话:18842755730</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