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天堂的爸爸九十六岁生日快乐!

石上清泉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思父(七绝)</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欲翠青山起父茔</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难别盛世舍亲情</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从此慢步重宵九</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再见音容梦几更</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二)</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醉风醉雨醉思亲</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难孝高堂欲断魂</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可叹乡愁谁解意</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几回梦赋杏华村</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三)</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骨血亲情唤不回</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冥钱飞舞泪难持</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松涛百鸟亦悲啼</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隔断阴阳言信绝</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从此冷暖诉谁知</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夜台长睡忍相离</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四)</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如戏人生道尽愁</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风花雪月梦悠悠</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提笔乱舞红尘事</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携酒轻吟四海收</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一枕相思何处愤</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满膛乡恨向谁求</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慈严驾鹤仙游去</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唯有诗词祭杏州</span></p><p><br></p>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人间与天堂相隔遥远,怀念与祝愿无边无际,亲爱的爸爸妈妈,您们虽然离开了人间,但灵魂与养育之恩留在了我的心灵…………爸爸今天是农历八月二十八日,是您96岁的诞辰,我不知道怎样为您祝寿,但却知道祭念永恒……我曾经告诫自己不再写祭文了,写祭文的过程使我撕心裂肺…………爸妈如若天上有知,也定会心疼女儿的,希望女儿保重潺弱的身体,幸福快乐…………</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在亲爱的爸爸诞辰96周年的特殊日子里,无论如何我都无法停手,我有很多话要对您说呢我的爸爸,您和妈妈却永远听不到我对您们的嘱咐和说笑………再也不能伴陪二老身边,体贴入微的照顾您们…………今天本应儿女子孙辈欢膝下为您祝寿的,却阴阳相隔成为幻想…………女儿只能在心里为您默默祈祷和祝愿…………我呼唤苍天……请明月带上我无限的怀念,请星星送上我心底隐隐作痛的祝愿,我清晨用心为您点燃心烛,为您斟上一杯您从来没有喝过贵州茅台酒。爸爸:贵州茅台酒是世界三大蒸镏酒之一,在国内外享有盛名。产于中国贵州茅台镇,以本地优质糯高梁,小麦,水为原料,利用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采用科学独特的传统工艺精心酿制,历经五年而成,未添加任何香气,香味物质。具有酱香突出,幽雅细腻,酒体醇厚,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爸爸:原来因为没有好的条件,加上您不会酒量,也买到贵州茅台酒,更是舍不得买。我的爸爸啊!说着说着我又泪流不止了………今天我要斟满两杯茅台酒,炒了几个美味佳肴的菜,举杯同庆为您96岁诞辰干杯…………女儿仰望天堂舍泪敬您一杯,祝爸爸生日快乐!幸福安康!</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爸爸妈妈是您俩给了我生命的起点………很多年过去了,想起您们我依旧心碎,止不住泪水长流………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女儿含着思念的泪花,想为您俩清唱一首思念的歌【爸爸别走】………女儿爱你们,祝你俩一切安好!爸爸妈妈:女儿好想念您们啦!</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今天女儿为爸爸送上生日蛋糕,为爸点燃了96支红烛,为爸妈祈祷,愿你们在天国永远相随相伴,在天国相亲相爱到永远!永远!…………</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同时更为爸爸妈妈点燃数万支蜡烛,照亮整个天堂,没有黑暗角落………让天堂永久阳光明媚,爸爸妈妈在天堂的家园四季如春,和谐温馨,没有疾病………一切美好!</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爸妈:为你们!准备满汉全席,请你们品尝………代表着我的心愿,感谢爸爸妈妈的生养之恩…………</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爸妈女儿送上贺寿红包,让爸妈永不缺钱,吃好,喝好,玩好,周游整个天国…………冬天快到了,祝爸爸妈妈身体健康,幸福永伴!</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爸爸,本来有好多好多的话想对您说,可是望着您的照片,我心痛得不知道说什么,我真的好恨,恨这个世界的不公平,为什么让您这个善良的人承受这么大的病痛折磨。那年当我知道爸爸得了不治之症,如晴天霹雳,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为什么老天爷不庇护好人一生平安!我祈求上帝,祈祷可以岀现奇迹,我多么希望我的爸爸可以多话几年,哪怕是多陪我几天,我再克制不住的是我亲眼看着爸爸忍受着病痛折磨,我内心是那么的煎熬却无能为力,束手无策!爸爸,直到现在,我都不敢也不愿相信,您就这么永远离开我了,我总感觉到我的爸爸还在我的身边,您的音容笑貌时刻浮现在我眼前,我想在梦里见到您,见到您陪我说话,给我讲有趣的事情,……………今天是爸爸生日,我会到的坟墓前,我会努力的克制自己不让自己流泪,因为我不想因为我的伤心让爸妈再难过,再流泪。但我每次都是难以控制自己,泪流满面………我多想再摸一下爸爸那厚实长满老茧的双手,多想再抱爸爸一次,再喊一声爸爸,可这些再也不能成为现实,只能在梦里实现了,我亲爱的爸爸啊!女儿真的舍不得爸爸妈妈哦!祝愿爸爸妈妈,吉祥安康!我永远,永远爱你们!</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亲爱的爸爸妈妈哟!今年妈妈九十周岁了,本来我应该等妈妈生日那天“十一月十六日”再来看望您俩,但因我身体情况,冬天适应在海南三亚生活,今天我就一起祝爸爸妈妈共同生日快乐啦!多烧点礼钱绐您俩零用,还得请爸爸和妈妈原谅女儿不孝了。爸妈永远活在女儿的生命里,您的女儿永远怀念您俩!永远!永远!我会一直祈祷爸妈在天堂愉快,幸福安康!爸爸妈妈天堂的路一路走好!一路平安!🙏🙏🙏</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八日</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爸爸妈妈的女儿啟兰哭拜</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