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骑着马去找你一一可爱天韵

建韺(纳兰嘉措)

<p>在我的脑海里</p><p><br></p><p>在我的脑海里</p><p>你是如此真实的存在</p><p>就像每天早上睁开双眼</p><p>就看到窗前熟悉的枝丫</p><p>低下头仿佛要跟我亲吻</p><p>我笑着把你推开</p><p>一只鸟从我眼前飞过</p><p><br></p><p>在我的脑海里</p><p>你是如此遥远而虚幻</p><p>就像每个漆黑的夜晚</p><p>数着天上的星辰发呆</p><p>我想做一个亘古的梦</p><p>我是堡主你是骏马</p><p>马蹄哒哒我们飞驰疆场</p> <p>你看着我</p><p><br></p><p>你看着我</p><p>我看着你</p><p>距离那么近</p><p>听得见呼吸</p><p>你在我心里</p><p><br></p><p>你写着我</p><p>我写着你</p><p>文字那么瘦</p><p>拉长了距离</p><p>月折叠成影</p><p><br></p><p>你想着我</p><p>我想着你</p><p>你端坐窗前</p><p>我独倚楼台</p><p>花皱了思绪</p> <p>我骑着马去找你</p><p><br></p><p>我骑着梦马去找你</p><p>仿佛走了千年</p><p>太阳在我前面</p><p>燃烧着,指引我。</p><p><br></p><p>我回来了,丢失了马</p><p>一颗空虚怅然的灵魂</p><p>而太阳在我后面</p><p>冷漠的,望着我。</p> <p>秋天的光</p><p><br></p><p>我望着那朵摇曳的花儿</p><p>像是包裹着夏日心事的云朵</p><p>风用其旅人的双手挥舞着它</p><p>那道别的白手绢有泪的痕迹</p><p><br></p><p>夏天走了,还有余热尚存</p><p>那是秋天的光,照向我们</p><p>庄严的、感伤的温柔之光</p><p>接近尾声,但仍有所信</p>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作者简介】金建韺,笔名:可爱天韵,又:今夕何夕、遥远的世界尽头、纳兰嘉措,皈依名:灵智。生于杭州。现为杭州康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大学校友企业家同学总会执行会长兼文创协会会长,浙江经济学院国际商务专业硕士研究生校外兼职导师,浙江大学经济学院董事会董事,杭州市作家协会会员,浙江省散文学会会员。爱好文学、哲学、历史,穿越。著有散文集《花开的声音》《韵之味》,其诗歌作品散见于网络。</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