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自己

执着的秀秀

<p>作者:秀秀</p> <p>其实我很累了!其实一直没有人能够懂我,习惯了假装坚强,习惯了面对所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样,有时候会很开心的和每个人说话,可谁有知道那就是很刻意的伪装而已!</p> <p>我可以让自己很快乐,可是找不到快乐的源泉,最后只能傻笑。我不习惯把事情跟别人说,因为我不习惯别人用可怜的眼神看我。</p> <p>其实,我很珍惜身边的人,只是生活的压力让我善于遗忘,把那些不好的记忆通通遗忘,可是到最后更会让我感觉到寂寞,我坐在窗前,不知道想什么,只是怀念过去,仅此而已!!</p> <p>其实我很累了,真的想放下所有,即使心里有好多事,我也宁愿憋在心里,不是我不愿意说,而是已经很疲惫了。打开微信,看着朋友圈,反反复复,不在喜欢聊天,不在喜欢评论,却很想和以前一样活奔乱跳!!</p> <p>我沉默的不在爱说话,却很想找个知心朋友向她倾诉所有。我喜欢在很静很静的黑夜关上灯把自己包裹,却又害怕黑暗!!</p> <p>我很想能有几个好朋友,也很想跟好朋友聚聚,或者开心,或者失望,有可能那也是我想找寻发泄情绪的借口而已,或者有效,或者更伤。偶尔会拿起手机翻着通讯录或者微信好友,到最后不知道能找谁!!!</p>